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去買阿昌 感覺變調了 不只我這邊覺得,我家人也覺得跟以前差滿多的 因為最近這幾次買 雞排還是很好吃 可是其他炸物 感覺都沒有炸酥. 就只有熱+油油的(不大會形容 就是很油 油在上面) 而且這幾次買都是馬上打開來吃 可是都沒有炸酥酥的感覺 都是油油的 EX:像是魚板.甜不辣等等 感覺就是沒有炸過 只是沾了油 軟軟的 原本以為是人多的關係,不過有幾次是人少的時候去買的 還是一樣 我喜歡以前的阿昌 現在買鹽酥雞都要分成兩間買~"~..一間買雞排 一間買其他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? 拿到的鹽酥雞好像就是油 沒有炸酥酥的感覺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49.45 ※ 編輯: alicejih 來自: 119.77.149.45 (06/24 16:15)
tp6jo6d93:衷心覺得阿昌是好店~~跟昌哥反映一下吧~~ 06/24 16:47
blackxsmith:直接跟他說就好啦@@我都會跟他講...最近品質下降 06/24 16:54
taco0401:看了我都餓了~改天去買看看 06/24 17:24
cloud1030:阿昌雞排在那啊 06/24 19:31
hjshief:阿昌在中央市場內呀 06/24 19:51
feelingon:他的東西常常這樣,跟他講一下就可以了,我都這樣~ 06/24 23:09
tkrubychan:對阿 感覺他人很好 直接跟他說就好拉 相信他會改進的!! 06/25 11:05
感謝大家@@" 因為我覺得直接跟他講 好像不大好 所以我現在是跟他講說炸酥點 但還是有時候會有這種狀況 那我下次去的時候跟他說清楚好了^^ PS:他沒出現這狀況的話 東西真的很好吃 推他家的雞排 ※ 編輯: alicejih 來自: 119.77.149.45 (06/25 14:05)
mibo2jay:要我幫你講嗎 我是他多年鄰居XD 06/28 20:55
blackxsmith:昨天去買,有進步了...不會油了 07/01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