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p6jo6d93:衷心覺得阿昌是好店~~跟昌哥反映一下吧~~ 06/24 16:47
→ blackxsmith:直接跟他說就好啦@@我都會跟他講...最近品質下降 06/24 16:54
推 taco0401:看了我都餓了~改天去買看看 06/24 17:24
推 cloud1030:阿昌雞排在那啊 06/24 19:31
→ hjshief:阿昌在中央市場內呀 06/24 19:51
推 feelingon:他的東西常常這樣,跟他講一下就可以了,我都這樣~ 06/24 23:09
→ tkrubychan:對阿 感覺他人很好 直接跟他說就好拉 相信他會改進的!! 06/25 11:05
感謝大家@@" 因為我覺得直接跟他講 好像不大好
所以我現在是跟他講說炸酥點
但還是有時候會有這種狀況
那我下次去的時候跟他說清楚好了^^
PS:他沒出現這狀況的話 東西真的很好吃 推他家的雞排
※ 編輯: alicejih 來自: 119.77.149.45 (06/25 14:05)
推 mibo2jay:要我幫你講嗎 我是他多年鄰居XD 06/28 20:55
推 blackxsmith:昨天去買,有進步了...不會油了 07/01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