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lychen (愛家的豆爸)
看板TaiShan
標題[問題] 有火警還是啥嗎...
時間Sat Jun 26 18:19:17 2010
在十八甲
現在外頭一堆警笛聲一路過去
是有火災還是啥狀況嗎
不過下大雨說
如果還火災就太糟了
有版友知道是什麼事情嗎
--
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一世幸福
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一段惋惜
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是一場荒唐
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是一生哀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57.169
推 amyttpoo:有聽到+1 感覺好像是往林口耶 06/26 18:35
→ shelley0628:有火災的話....下大雨不是比較好嗎? 06/26 19:07
→ blackskyz:如果是電線走火的話對救災的消防會有影響喔... 06/26 19:50
推 tp6jo6d93:火災時下雨不會比較好...雜草火警會有幫助 06/28 09:32
推 w9934:正好從林口長庚坐公車下山...好多消防車和一輛救護車經過 06/28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