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十八甲 現在外頭一堆警笛聲一路過去 是有火災還是啥狀況嗎 不過下大雨說 如果還火災就太糟了 有版友知道是什麼事情嗎 -- 的時間遇上的人 是一世幸福 的時間遇上的人 是一段惋惜 的時間遇上的人 是一場荒唐 的時間遇上的人 是一生哀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57.169
amyttpoo:有聽到+1 感覺好像是往林口耶 06/26 18:35
shelley0628:有火災的話....下大雨不是比較好嗎? 06/26 19:07
blackskyz:如果是電線走火的話對救災的消防會有影響喔... 06/26 19:50
tp6jo6d93:火災時下雨不會比較好...雜草火警會有幫助 06/28 09:32
w9934:正好從林口長庚坐公車下山...好多消防車和一輛救護車經過 06/28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