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lychen:啊...沒人要理....大家都去吃冰了啊..... 07/14 16:13
→ serialhon:下禮拜才吃的到 07/14 16:17
推 hsien1105:陳兄 我來了! 07/14 16:19
推 taco0401: 我也來了 07/14 16:23
推 hsien1105: 我又來了 07/14 16:24
推 newpajero: 我偷偷的來了 07/14 16:26
推 hsinyuet:終於可以推了... 07/14 16:27
推 hsien1105:終於要去小便了... 07/14 16:42
推 hsien1105:終於要去小完便了... 07/14 16:55
推 newpajero:可以見得~~憲董多麼的爽~~跟公務人員一盎 07/14 17:03
推 hsien1105:我很忙的~ (發呆中) 07/14 17:10
推 hsinyuet:忙著等下班吧~~ 07/14 17:13
推 serialhon:繼續趕程式 ( ̄ー ̄;) 07/14 17:15
推 hsien1105:繼續發發呆 ( ̄ー ̄;) 07/14 17:23
推 hsien1105:下班推 07/14 17:40
→ winlychen:原來憲董就是上班去發呆跟小便...然後就下班..... 07/14 17:49
推 yakuling:剛下班沒多久....人不蘇胡@@ 07/14 20:13
推 vitas918:掰咖了 !! 看來好一陣子不能打球了~扭傷去哪看好 07/14 20:28
推 yakuling:林星光 07/14 20:32
推 vitas918:林星光??? 07/14 21:05
推 hsinyuet:[食記] 李董家挫冰 07/14 21:17
→ hsinyuet:料多冰少老闆娘又正...嘴巴吃冰眼睛也冰.... 07/14 21:18
→ hsinyuet:老闆娘應該20+吧~~~ 07/14 21:19
→ serialhon:下星期再去吃一下 ( ̄﹁ ̄) 07/14 21:33
→ bigbvd2001:@@ 明天來去 阿斯 07/14 21:37
推 arcofwind:第三天上班 戰戰兢兢... 07/14 21:44
→ yakuling:林星光中醫診所地址 07/14 22:26
推 yakuling:李董,其實我很想吃冰,考慮要不要給他吃下去然後痛到死=.= 07/14 22:36
推 vitas918:謝 老 娘 , 就大心 07/14 22:48
推 yakuling:要指名給林星光看,不然其他的醫生都有點.... 07/14 23:08
推 vitas918:嗯嗯 了解~~ 07/15 01:11
推 ryanenter2:耶 早安! 07/15 06:19
推 rex73723:可惡,最早推被搶了XD 07/15 06:57
推 yakuling:大家早,我出門上班了!! 李董,你的布丁大概七點到!! 07/15 07:54
推 serialhon:good morning (¯(∞)¯) 07/15 07:56
推 hsinyuet: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5 08:56
→ winlychen:早...怎麼一早救一堆人受傷的受傷、不舒服的不舒服.... 07/15 09:04
→ winlychen:各位鄉民要保重啊.... 07/15 09:04
推 taco0401: 大家早安~~ 07/15 09:15
推 hsien1105:大家早 ^^ 。 陳兄 我的工作可是很忙的! ( ′-`)y-~ 07/15 09:48
推 hsinyuet:推一個~~ 07/15 09:50
推 taco0401: 今天人又好少喔 07/15 10:03
推 hsinyuet:在推一個.... 07/15 10:13
推 laurie226:推~今天放假日~~嗚呼! 07/15 10:49
推 taco0401: 為什麼這麼好 可以放假!!!! 07/15 10:56
→ winlychen:憲董...我懂....要發呆八個小時真的很累的....(有誤嗎) 07/15 11:11
推 newpajero:發呆不如來我店裡陪我開講XDDD 07/15 11:16
推 hsinyuet:憲董的意思是,發呆八小時就算了,又沒幾個人跟他聊天... 07/15 11:22
→ hsinyuet:無聊到極點,真的又忙又累........(應該無誤...XD) 07/15 11:22
→ winlychen:果然還是h了解h啊.... 07/15 11:36
推 hsien1105:h兄和陳兄 你們倆一搭一唱是怎樣 ~ ╮(╯_╰)╭ 07/15 12:11
推 hsien1105:睡醒推 07/15 13:04
推 serialhon:雙h 07/15 13:10
推 hsien1105:怎麼...有色情感?? 07/15 13:33
推 taco0401: 今天人好少喔..... 07/15 13:41
推 tp65tp65:章魚叔,我妹她排休所以放假啦 07/15 13:57
推 newpajero:台北市議員也在章魚哥了~~幹這就是我們養出來的小丑 07/15 13:59
→ newpajero:章魚哥表示:不認識好冰冰跟光頭叔只知道奶機妹= = 07/15 14:01
推 hsien1105:XDD 07/15 14:01
→ taco0401: 哈~那是你妹喔....又一個姪女...XD 07/15 14:01
推 rex73723:午安推 07/15 14:30
推 hsien1105:推一個 07/15 14:30
推 hsien1105:推一個 07/15 14:36
推 vitas918:掰咖推 07/15 14:36
推 taco0401: 海豚掰咖了喔? 打籃球吼? 07/15 14:38
推 hsien1105:不是頗腳嗎?! 07/15 14:41
推 rex73723:原來海豚已進化有腿(筆記) 07/15 14:53
→ rex73723:讓我想到鯊魚俠 07/15 14:53
推 hsien1105:XD 那是什麼啊?! 鯊魚俠聽起來很妙! 07/15 14:56
推 vitas918:對阿~昨天一個漂亮過人 騙過人上籃 球進~~!!! 07/15 14:56
→ vitas918:我朋友一回頭 想說人勒 = = 結果在地上滾 07/15 14:57
→ vitas918:鯊魚俠是卡通 我有他的玩具~~ 07/15 14:57
推 taco0401: 我只知道藍色小精靈 07/15 14:58
→ rex73723:再海綿寶寶前 最醜的卡通英雄之一 07/15 14:59
推 vitas918:昨天掰咖 還去買冰吃 ~~ 07/15 15:00
推 serialhon:今天人氣比較少 還沒爆 07/15 15:04
推 taco0401: 今天人氣超弱.......金害 07/15 15:05
推 hsien1105:海豚啊~ 愛惜自己的健康 07/15 15:07
推 vitas918: 我的老鼠掛了 不能滑了 ~ 07/15 15:07
→ taco0401: 打球不受傷 哪叫打球啊...這樣才熱血 07/15 15:07
推 vitas918: 章哥~ 我家住6樓 沒電梯 超熱血 07/15 15:13
→ serialhon:比較喜歡爬山 07/15 15:14
推 taco0401: 怎會住六樓沒電梯??頂樓加蓋? 07/15 15:15
推 vitas918:恩 加蓋的 ~~還有謝憲哥關心~ ^^ 07/15 15:16
推 hsien1105:嗯嗯 小海豚 你還小要多保重 未來才能在大海裡翱遊 07/15 15:20
推 vitas918:憲哥一番話 我會銘記在心 ~! 這禮拜回嘉 順便買福義軒! 07/15 15:21
推 taco0401: 可憐的海豚....記得去看醫生 07/15 15:24
推 vitas918: 我有去針灸跟推拿了 腫的好像麵龜 07/15 15:26
推 hsinyuet:海豚~晚上打球單挑吧~~~我讓你一球.............XDDDDDDD 07/15 15:27
推 taco0401: 那應該反腳刀吼....才會這麼腫 07/15 15:27
推 vitas918:h兄你....桌球可以喔~ 07/15 15:28
→ vitas918: 章哥跟推拿師 有共識 ~ 07/15 15:29
推 taco0401: 反腳刀 不能推拿....只能敷藥 07/15 15:33
推 vitas918: 他說啥 可以骨頭移位 要喬回來 07/15 15:34
推 hsien1105:嘉義?? 我家在隔壁而已。(後壁) 07/15 15:35
推 vitas918:不遠 不遠 我太保~~ 07/15 15:36
推 newpajero:骨頭移位可以照X光~~我覺得多看別的醫生 07/15 15:39
推 taco0401: 小傷啦...死不了的! 我開刀就不知道開幾次了 07/15 15:40
推 vitas918: 哈哈哈 !!!幹嘛這樣 我很脆弱 07/15 15:41
推 newpajero:年輕更要保養好身體~~路還長的很 07/15 15:43
推 hsinyuet:還好啦~以前扭一下~一個禮拜後就以繼續打球了.,. 07/15 15:56
推 rex73723:記得有個朋友曾經扭一下,然後就... 07/15 15:57
推 newpajero:我以前也是想說老了再說~結果現在只要站著幾個小時就痛 07/15 16:00
→ newpajero:趁年輕顧好自己的身體~~~ 07/15 16:00
推 hsinyuet:三個小孩的爸了,難免啦.................. 07/15 16:12
推 rex73723:做人真的是很複雜的一件事 07/15 16:28
→ rex73723:很多事都不能隨便 07/15 16:28
→ serialhon: 像是 07/15 16:38
推 hsien1105:怎了嗎? rex 07/15 16:39
推 newpajero:感覺有人遇到不順心的事喔~XDDDDD 07/15 16:42
推 rex73723:沒事啦,只是覺得有些事得謹慎些比較好,以前太冒失了 07/15 16:42
→ rex73723:有時候自己覺得沒問題的地方,別人不一定覺得沒問題 07/15 16:43
→ rex73723:改天計畫去工專路吃吃那冰~~~(轉換語境 07/15 16:44
→ hsien1105:會有這樣的感觸 這是一種成長 ~ 恭喜你! v( ̄︶ ̄)y 07/15 16:44
推 newpajero:REX很棒!!現在的人都別人錯~自己都沒錯~ 07/15 16:46
→ newpajero:會檢討自己才會進步 07/15 16:47
推 hsien1105: * * *\( ̄▽ ̄)/** * 台灣更有囉!! 07/15 16:50
推 hsinyuet:五點了~推一個~ 07/15 17:00
推 taco0401: 我晚上又要去看棒球哩! 07/15 17:00
推 rex73723:五點一分推 07/15 17:00
→ rex73723:新莊球場? 07/15 17:01
推 taco0401: 對啊~新莊.... 07/15 17:03
推 hsinyuet:下雨中~會停賽嗎? 07/15 17:03
推 rex73723:少了球伴後。好久沒看了。(最近支持球隊也一直低迷就是) 07/15 17:04
推 rex73723:倒數推 07/15 17:07
推 hsinyuet:98推了~ 07/15 17:11
推 taco0401: 新莊沒下雨啊....REX哪一隊的? 今天兄弟對辣妞 07/15 17:11
→ serialhon:爆 樓下給推 07/15 17:12
→ newpajero:我是味全龍的(逃 07/15 17:13
→ serialhon:不離不棄 07/15 17:13
→ rex73723:我算中生代統一迷 偏不給爆XD 07/15 17:14
推 tp65tp65:爆^^ 07/15 17:15
→ taco0401: 姪子 去開一篇新的吧 07/15 17:16
→ serialhon:樓上開新篇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★,:* 07/15 17:16
推 hsinyuet:恭喜tp65...開一篇新的吧~ 07/15 17:16
→ serialhon:《ID暱稱》tp65tp65 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07/15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