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都在新莊的普洛剪頭髮,去都指定台玲設計師, 上個星期有去剪髮發現他沒在那裡工作了。 只好給店長剪頭髮,不但要多收錢還剪的不怎麼樣。 所以想再泰山找一間不錯的店,去用頭髮。 請各位大大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店和設計師請告訴我...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36.221
bigbvd2001:我都去新莊給ANSON剪 07/16 00:53
cmcsc:我都去泰山髮匠找Femi 07/16 19:08
aar:大推新莊的ANSON 給他剪至少5年了 07/17 10:08
bigbvd2001:樓上跟我剪快差不多年資了耶 XDDDDDDDD 07/17 20:57
elsalily:ANSON 在哪阿 07/2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