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salily (Elsa)
看板TaiShan
標題[閒聊] 想問有人知道泰山哪裡有剪髮剪的還不錯的店
時間Fri Jul 16 00:30:53 2010
我之前都在新莊的普洛剪頭髮,去都指定台玲設計師,
上個星期有去剪髮發現他沒在那裡工作了。
只好給店長剪頭髮,不但要多收錢還剪的不怎麼樣。
所以想再泰山找一間不錯的店,去用頭髮。
請各位大大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店和設計師請告訴我...
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36.221
→ bigbvd2001:我都去新莊給ANSON剪 07/16 00:53
推 cmcsc:我都去泰山髮匠找Femi 07/16 19:08
推 aar:大推新莊的ANSON 給他剪至少5年了 07/17 10:08
→ bigbvd2001:樓上跟我剪快差不多年資了耶 XDDDDDDDD 07/17 20:57
→ elsalily:ANSON 在哪阿 07/2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