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icejih:春日路的話 台北桃園(經過輔大)那班 09/26 13:56
→ alicejih:有經過 09/26 13:56
推 JUANYI:直接去桃園不要比較近嗎? 09/26 16:09
推 qqmeme:到輔大 搭桃園客運阿:) 09/26 16:16
如果我搭首班車到桃園大概幾點會到
春日路是哪一站要下車 謝謝
※ 編輯: RURUWAWA 來自: 220.129.238.240 (09/26 17:23)
→ koutei:首班車,台北發車是早上六點.不塞車~到輔大應該只要20-25分 09/26 20:15
推 LeeCF:春日路很長耶~你要到哪~~不然先在中正路坐公車到桃園火 09/26 23:05
→ LeeCF:車站,再坐計程車或公車到目的地 09/26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