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早上六點要到台北車站 然後搭國光到桃園春日路 除了 1.搭計程車到北車 2.搭計程車或走路到輔大等299首班車(0510)到北車 還有別的辦法嗎 早上這個時間會塞車嗎 因為我不知道大概要幾點出門 或者 有更快直接到桃園春日路的辦法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38.240
alicejih:春日路的話 台北桃園(經過輔大)那班 09/26 13:56
alicejih:有經過 09/26 13:56
JUANYI:直接去桃園不要比較近嗎? 09/26 16:09
qqmeme:到輔大 搭桃園客運阿:) 09/26 16:16
如果我搭首班車到桃園大概幾點會到 春日路是哪一站要下車 謝謝 ※ 編輯: RURUWAWA 來自: 220.129.238.240 (09/26 17:23)
koutei:首班車,台北發車是早上六點.不塞車~到輔大應該只要20-25分 09/26 20:15
LeeCF:春日路很長耶~你要到哪~~不然先在中正路坐公車到桃園火 09/26 23:05
LeeCF:車站,再坐計程車或公車到目的地 09/26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