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chungBu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逛百貨公司 被開一張600塊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單純好奇 用什麼方法可以查出檢舉者 如果親朋好友有人在當鴿子的話 有辦法知道是誰檢舉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36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531397241.A.635.html ※ 編輯: Ecampus (36.233.136.237), 07/12/2018 20:07:37
seven3805 : 意思很明顯,也不是單純好奇 07/12 20:09
Ecampus : 單純好奇 07/12 20:09
moise : 個資法 07/12 20:09
hahamay : 不爽你也可以去檢舉啊 07/12 20:10
daye2012 : 花個十萬元找徵信社試看看 07/12 20:11
Ecampus : 我剛剛在想 花錢找徵信社 07/12 20:12
hugh0963 : 真搞剛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違停 07/12 20:13
PlayCowBoy : 找到了然後? 07/12 20:13
HDSM : 違規還想做啥 07/12 20:13
dannyshan : 拿10萬去選民服務處 請市議員幫你找 07/12 20:14
vuzj3 : 違規被罰就惦惦,不滿可以去申訴啊 07/12 20:15
lzetn : 拿10萬給我 我幫你想辦法 不過不保證成功 07/12 20:16
devilshadow : ㄏㄏ 07/12 20:16
k70113 : 嘖嘖嘖 07/12 20:16
ganlinlowmo : 母湯喔 07/12 20:17
jasmine4231 : 違停就不要怕被罰600吧 07/12 20:20
fly02094484 : 母湯喔 07/12 20:21
fly02094484 : 我前幾天也被開啊 但我自己違停的 怪誰 07/12 20:21
Oo5566 : 知道可以幹嘛?還不如公佈違規者姓名 07/12 20:22
jyhfengli : 然後哩 07/12 20:22
joea2003 : ㄎㄎ 07/12 20:22
loving308 : 噓心態 07/12 20:22
system303179: 母湯喔 好可怕 07/12 20:24
lordwill : 笑死人 07/12 20:24
cireiast : 違規就B嘴 07/12 20:24
dylan90302 : 你先說你名字 我再告訴你^^ 07/12 20:25
talk5566 : 其實可以 只是你不行 07/12 20:25
mirage0709 : 想幹麻 07/12 20:26
tcsc30719 : 想弄人喔 07/12 20:27
joey7elva : 其實我也想知道 07/12 20:27
doggie175 : 去考警察特考啊! 07/12 20:28
wi22900 : 活該 07/12 20:32
opheius : 這你也敢上來問? 07/12 20:37
fly02094484 : 先報上自己姓名才能幫你找啊 07/12 20:37
Obiwan : 好恐怖喔~~接著是想給慶記嗎? 07/12 20:37
California : 呵呵 07/12 20:38
horacecoltd : 違停被開單剛好而已,講的好像在台灣違規才是正義, 07/12 20:38
horacecoltd : 比較理直氣壯一樣 07/12 20:38
jiaxie : 呵呵 07/12 20:38
seuil : 我比較想知道違停的名字 07/12 20:39
ariawind : 現在人都這樣倒因為果嗎 07/12 20:40
flyyyccc : 再違停一次躲旁邊看啊 07/12 20:41
idgoblin : 違停被強迫繳停車費,剛好而已~ 07/12 20:43
eerod : 違規人想報復檢舉人嗎 07/12 20:45
GGrunrundela: 沒別的意思那你他媽問這篇是衝啊小? 07/12 20:48
icloud0606 : 好有勇氣上來發文問這樣的問題@@ 07/12 20:48
IbakaBlock : 好棒 07/12 20:49
CC0303 : 我檢舉的 07/12 20:50
LiveView : 暑假到了 07/12 20:51
zdlnmuyl : 你先告訴我你什麼名字哪裡什麼時候違停,方便我找 07/12 20:52
zdlnmuyl : 檢舉人資料給你啦 07/12 20:52
WonderH2O : 就是我檢舉的 站內信給我 我會給你電話 07/12 20:53
g06cj6 : 所以你找到後要請他吃慶記嗎? 你就已經阻礙到別人 07/12 20:54
g06cj6 : 了還這麼理直氣壯? 07/12 20:54
stu86142002 : 可以帶茶葉罐跟罰單去找警察 07/12 20:54
lizardc1 : 站內罰單給我 我動用我的人脈網幫你 07/12 20:54
dead11 : 為了600找徵信社 好大尾好可怕喔= = 07/12 20:55
forestgirl : 呵呵 07/12 20:55
jest104 : 你要警察幫你查個資?? 07/12 20:55
whitedeath : 單純好奇原po的長相跟車牌 07/12 20:57
suzume : 都別人的錯喔 07/12 20:57
yylin3266 : 請問你是8+9嗎?沒別的意思,只是單純好奇 07/12 20:59
Archangel585: 當然可以啊,罰單繳下去就可以喔^_< 07/12 21:04
oao88 : 違規欠噓 07/12 21:06
xuqo5 : 誰都可以檢舉啊,還會有誰~搞笑喔 07/12 21:06
Wravan : 哈哈哈哈哈哈 哪招啦 07/12 21:08
knowhile : 一個是鴿子,一個是當事人,另一個我不能說 07/12 21:09
misu2718 : 哇塞,寧願花錢請徵信社,一種有錢人的錢氣,小心 07/12 21:10
misu2718 : 釣魚啊,各位... 07/12 21:10
pen00101 : 沒違停就不會被檢舉 07/12 21:11
a910n242 : 你忘記之前有個監理站的女生洩露個資給男朋友被判刑 07/12 21:11
a910n242 : 的新聞嗎?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別傻了孩子 07/12 21:11
lordwill : 先人肉你 意下如何 07/12 21:12
lalilawhite : 噁心 07/12 21:14
lrer : 笑死 你這種的被車撞死才洽當 07/12 21:15
sangotai : 沒別的意思,下次你違停再站內信我,我去檢舉你 07/12 21:15
Loveblue75 : 沒別的意思,違停就是想噓你 07/12 21:20
KUNGFUPANDA : 先搜你 覺得怎麼樣呢? 07/12 21:22
Hatemilktea : 好恐怖喔 你公布車牌姓名 我檢舉到直接跟你講啦 07/12 21:26
amseex : 這我還不噓? 07/12 21:38
yiyin330 : 講得很容易一樣,拿個百萬找冬瓜等級的人看看人家要 07/12 21:38
yiyin330 : 不要幫你好嗎,這至少關係到一個員警職業生涯的事, 07/12 21:38
yiyin330 : 整個分局還都會黑掉 07/12 21:38
cocazero : 臺中點? 07/12 21:39
hultese : 違停活該 07/12 21:40
tjtsyhssy : 違規還是乖乖繳錢吧 07/12 21:41
Ryonsky : 呵呵 07/12 21:44
karry0912 : 違停就違停 問這麼多幹嘛 乖乖繳錢好嗎 07/12 21:46
kinfc2001 : 不要違停還怪別人 07/12 21:46
mintstar : 噓人行道違停,每次走到一半路被違停的車子擋住就 07/12 21:46
mintstar : 很不爽,可以教我如何檢舉嗎? 07/12 21:46
CharlesCL : 單純好奇個屌 07/12 21:52
ZoneYi : 一定是停春水堂那邊被開 07/12 21:53
fly02094484 : 被噓爆也蠻猛的 07/12 21:55
lehrerin : 逛百貨也會違停?逛小北百貨喔?! 07/12 21:58
yzupe5566 : ... 07/12 22:00
david083613 : 蛤!才開600喔 07/12 22:04
cmschool : 先公佈你的名字跟地址,我再來想辦法 07/12 22:05
vipdog555 : 母湯喔~~ 07/12 22:07
david61030 : 你停哪?我下次去拍再站內跟你說 07/12 22:08
EaCi : 又不是有人檢舉才能開單 07/12 22:14
edward40812 : 好久沒看到這種人了 07/12 22:15
zrrh : 測試 07/12 22:16
JUSTOUR : 好奇問一下喔,為什麼你有些發文內容看起來就是慾求 07/12 22:18
JUSTOUR : 的樣子 07/12 22:18
abingo : 知道了,你又能怎樣,廢文 07/12 22:20
maxim755 : 哈哈哈活該 07/12 22:22
donnadog : 違法還敢大聲 07/12 22:23
anchorofhana: 難道是檢舉人害你違停的嗎? 07/12 22:27
balkans : 這不用多說了 07/12 22:28
stqqq : 意思太明顯.... 07/12 22:31
doubleyellow: 連停車費都繳不起,不如不要開車了! 07/12 22:35
yyyaaa119 : 好奇 呵呵 07/12 22:39
window77 : 可惜不是我 如果是我看到 我一定檢舉 07/12 22:40
azrael20119 : 你想壞壞齁~ 07/12 22:46
MOMOKO1212 : 當鴿子。哈哈哈哈哈哈。電影台詞才會看到的用詞 07/12 22:57
MOMOKO1212 : 補 07/12 22:57
niny16845 : 笑屎 07/12 23:02
fspmlp : 被開罰單也就算了 問這啥問題 07/12 23:05
haowei71 : 平日很好停吧?為何要違停 07/12 23:07
google60411 : 沒別的意思呵呵 07/12 23:09
af4ty64230 : XDDD 07/12 23:12
jianjian222 : 呵呵 07/12 23:18
refgdata : 爽 07/12 23:23
ttlun : 你先跟我說你下次要停哪 07/12 23:32
jack2160 : 抓到你又可以幹嘛,知法犯法 07/12 23:32
slashliu : 有錢買車沒錢繳罰款 下一位~ 哈哈哈哈哈 夕鶴 07/12 23:37
KeN52710 : 你常在哪出沒,我有空就去檢舉 07/12 23:38
Vendetta : 你常在哪違停?單純好奇 07/12 23:38
Dorothyismyn: 又是你,興大版亂不夠哦,下個學期要停用ecampus了 07/12 23:39
Dorothyismyn: 啦 07/12 23:39
jialinhl526 : ...... 07/12 23:43
sealcode : 亂停就不要怪別人檢舉 07/12 23:44
kiminocodo : 07/12 23:49
honga173 : 看到這篇真的舒壓 07/13 00:06
Georgebuy : 。 07/13 00:06
koduck10 : 天降正義 就是要罰死你這種 07/13 00:14
raindayla : 意圖那麼明顯還說只是好奇 07/13 00:24
qsc753 : 跟高義同樣水準的人 你發錢就不會X2啦 07/13 00:36
celelor : 不要違停就好了 還想知道檢舉者 水準真低 07/13 00:38
p002676 : 打臉哈哈 07/13 00:39
celelor : 一個600元就知道你的人格 有夠廉價 07/13 00:40
g3yu : 欠噓 07/13 01:04
cliff40203 : 百貨公司沒停車場?欠噓? 07/13 01:07
fen610332 : 笑死 07/13 01:21
wetland : 哈哈哈哈 07/13 01:38
virtueKyoKo : 紅單上面會寫。 07/13 01:42
yocobra : 呵呵 07/13 01:49
BellCranell : 我檢舉的 可以嗎 07/13 02:00
lizardc1 : XX 07/13 02:22
ninoapple : XX 07/13 02:38
ageempires : 唉...我不忍噓 07/13 02:43
laventidus : 可憐 07/13 06:26
kog48 : 檢舉的好! 07/13 06:29
kape0230 : 朝聖推 07/13 07:04
lovek123 : 你公布你的車牌,下次我檢舉 再告訴你 07/13 07:05
kape0230 : 違停檢舉要一段時間後才會收到罰單啊,你當下就有 07/13 07:17
kape0230 : 單子是警察開單,所以帶個軍火庫去警察局火拼吧! 07/13 07:17
dexcom : 翻譯:我只是單純要找他麻煩而已 沒事啦 07/13 07:51
Cain053 : XX 我上次也是被噓到脫肛 07/13 08:00
RBaldelli : 你的腦袋? 沒別的意思 單純好奇而已 07/13 08:16
kevin28 : 笑死人 以後多檢舉幾次好了 07/13 08:34
Ardis808 : 不要違停就好啊 才600就想找人 等級也真低欸 07/13 08:40
opheius : 好久沒看到XX了 07/13 08:48
johnnie070 : 你車牌多少,打出來才能幫你查 07/13 08:52
ptt80357 : 嘻嘻☺ 07/13 08:54
selene79616 : 好意思 07/13 09:45
b643125 : 噢~原來這篇還在 07/13 09:58
KUNGFUPANDA : 你都停哪邊 單純好奇 想再檢舉個幾次 07/13 10:20
aurollllll : 單純好奇 呵呵 07/13 10:44
cp12133 : 還單純好奇勒!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07/13 11:18
cp12133 : 你車牌多少我下次經過會特別檢舉噢啾咪 07/13 11:19
cp12133 : 誤推,補噓 07/13 11:19
icloud0606 : 樓上的誤推讓難得一見的XX又變回X9惹.... 07/13 11:24
XavierLu : 這篇感覺是來賺年終的 我還是別亂說話好惹 07/13 11:28
talk5566 : 興大水準不意外 07/13 11:35
HDSM : 是說這種文居然不會被統或M起來 07/13 11:37
mglynite : 呵呵 07/13 12:12
hultese : 再來個補噓 07/13 12:25
honga173 : 拜託不要刪文 07/13 12:36
cobrabaton : 你放上你身份證照片跟車子以及罰單,我保證一堆人會 07/13 13:22
cobrabaton : 出來承認。然後你會收到如雪花的罰單XD 07/13 13:22
PatWang : 停車費出不起? 07/13 14:21
subarus204 : XX 07/13 14:22
FinnF : 呵呵 07/13 14:38
haozaira : 恩湯喔 07/13 15:08
kc5656 : 不噓不可 07/13 15:35
daystar : Wow!想認識鴿子後花錢請鴿子幫你查個資嗎,我也是 07/13 21:17
daystar : 單純好奇! 07/13 21:17
wishgeo : 路過^_< 07/14 01:43
pyt1006 : 母湯啦 07/14 04:23
atib : 我去檢舉的 這樣可以嗎 07/14 12:11
scifinder : 單純好奇 噓 07/14 14:53
rushfudge : 我 07/15 09:46
liu770889 : 怕 07/16 04:06
tnjolin : 現在的人都這樣喔 07/16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