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aipin327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orange (無框是轉型的開始)
看板
Taipin327
標題
Re: [閒聊] 畢業照......
時間
Tue Nov 18 09:42:34 2003
時間過的真快~~~ 你們都已經大四了~~~ 阿信 大狗 我 現在 在大學裡打混 你們好好加油八!!! 考上自己想要的研究所!!! 記得 慶功宴 別少我一個歐....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