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pin32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練球...決定在過年的前兩個星期~~ 這樣大家應該都會在台中了ㄅ... 大家先自己練練體力阿... 或練練速度... 還有投籃... 投籃很重要喔..... very inportant... 我最近在忙應徵的事...考試的事...忙死啦... 忠達營養師加油~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