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aipin327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orange (無框是轉型的開始)
看板
Taipin327
標題
Re: 屋屋 我要回台中
時間
Tue Nov 25 02:05:35 2003
※ 引述《pengue (小企鵝)》之銘言:
: 我要回台中了
: 是看病
: 我生病了
: 雖然只是簡單的回診
: 可是 好緊張喔
: 我星期三中午回去
: 星期四就衝回台北了
: 因為 星期五要拍畢業照
: 所以想翹課也不行
: 一點都不想畢業照沒有我
: 最近心情好沉
: 只是想找個人聊聊
我回家 就生病了 @@ 感冒 流鼻水 鼻塞 喉嚨痛 樣樣來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