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東森的版名 一度眼花 還以為是台銀的版XD 會看今天的比賽剛開始是個意外 本來是看台啤對上緯來 看到最後寶兒那球神奇的贏了台啤 有點難過 本來想說看完台銀對裕隆的第一節後就要去看書了 可是第一節台銀的表現讓我捨不得拿遙控器啊 而且張立群又在那邊一直強調 這個對戰組合裕隆三年完勝 心理覺得小小的不服氣 台銀就一直被裕隆壓在下面翻不了身嗎 裕隆真的很輕敵 這種態度讓人看了很不爽 即使有平均團隊的戰力 即使有數十年的老經驗 即使是贏了台銀十次的強隊 踏上球場那一刻就應該把這種心態拋掉啊 我記得上次12/24那場我很讚賞簡明富的衝勁 但我也記得裕隆攻守俱佳才能拉大比分 可是這次的裕隆真的讓人很驚訝 他們引以為傲的氣勢在哪 (好像有點偏離主題..除了裕隆自亂陣腳.其實台銀今天的表現是贏球關鍵) 台銀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 雖然阿富有幾個要命的失誤常回板凳 雖然今天內線一度很難攻 但是莊曉文和吳永仁今天的三分真的讓人很驚艷 整個台銀的氣勢延續發燒 這真的是大家等了很久的台銀 SBL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2.227
tliya:沒錯啦 裕隆一直獨大 真難看 01/08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