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能仁對新榮的比賽 不知道各位有看嗎? 有兩位新榮球員被主播跟球評說是 小林群峰跟簡明富(但新榮簡明富應該比台銀簡明富高^^") 新榮哪兩位球員表現很好喔 邊聽主撥說林群峰..簡明富就好開心 但主播發音似乎有點不清楚還是我耳背 一直把"張宗憲"聽成"張東建"^+++^ -- 牛牛&台銀加油 尋幫忙掛阿甘加油布條的球迷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1.4
HankSu:你支持的兩支球隊都跟我一樣欸 哈 03/15 23:59
JUDY0101:噗!哪你喜歡哪隻牛? 03/16 00:00
HankSu:有阿甘的牛還有哪隻 03/16 01:02
bluemouse:嘿嘿!我也跟妳們一樣愛牛牛^^好巧喔! 03/16 01:27
xtallover:我也愛牛牛~~^O^ 03/16 09:48
JUDY0101:下次有要去看籃球.棒球,大家來相認蛤! 03/16 11:50
houston0710:原來這裡有這麼多牛迷..@@ 03/16 13:01
imperfect:^^ 03/16 22:36
ayaka:welcome~~~ 03/16 22:50
JUDY0101:嘿嘿!我明天要殺去台中看開幕戰,各位有要去嗎?可以全身 03/17 14:18
JUDY0101:穿的紅吱吱,戴朵牽牛花,偶會去找你們的^+++^ 03/17 14:19
imperfect:張宗憲幾個切入真的有峰哥的影子XD要練後仰跳投喔!! 03/19 22:49
ikulan:我從複賽就一直聽成張東健,真的是主播發音有問題吧XD 03/2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