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Su:你支持的兩支球隊都跟我一樣欸 哈 03/15 23:59
推 JUDY0101:噗!哪你喜歡哪隻牛? 03/16 00:00
推 HankSu:有阿甘的牛還有哪隻 03/16 01:02
推 bluemouse:嘿嘿!我也跟妳們一樣愛牛牛^^好巧喔! 03/16 01:27
推 xtallover:我也愛牛牛~~^O^ 03/16 09:48
推 JUDY0101:下次有要去看籃球.棒球,大家來相認蛤! 03/16 11:50
推 houston0710:原來這裡有這麼多牛迷..@@ 03/16 13:01
推 imperfect:^^ 03/16 22:36
推 ayaka:welcome~~~ 03/16 22:50
推 JUDY0101:嘿嘿!我明天要殺去台中看開幕戰,各位有要去嗎?可以全身 03/17 14:18
→ JUDY0101:穿的紅吱吱,戴朵牽牛花,偶會去找你們的^+++^ 03/17 14:19
推 imperfect:張宗憲幾個切入真的有峰哥的影子XD要練後仰跳投喔!! 03/19 22:49
推 ikulan:我從複賽就一直聽成張東健,真的是主播發音有問題吧XD 03/2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