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台銀打到最後 贏球的結果我看到大叫 真是超酷 但是我想請問一下 林群峰跟莊曉文怎麼都很少上 是受傷嗎?? 還是?? 不好意思阿 最近才加入台銀的行列 哈哈 -- 我愛籃球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racyda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39.25
starjun:可能是手感不佳吧..教練看誰好就派誰上阿... 04/23 22:26
starjun:峰哥會不會是好事近了..有點兒太忙... 04/23 22:26
lilygarfield:殺人峰可能最近很少跟著練球吧... XD 04/23 22:27
lilygarfield:不過我覺得他打球的球風有點賽賽的感覺... 04/23 22:27
lilygarfield:有時有FU的時候,就像是抓了狂的狂人一樣~ 沒人擋.. 04/23 22:28
lilygarfield:難怪球評常說他以前是打三對三鬥牛出來的... XD 04/23 22:28
lilygarfield:三打三跟五打五的系統戰就差很多了...不過峰哥很搞笑 04/2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