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arjun:可能是手感不佳吧..教練看誰好就派誰上阿... 04/23 22:26
→ starjun:峰哥會不會是好事近了..有點兒太忙... 04/23 22:26
推 lilygarfield:殺人峰可能最近很少跟著練球吧... XD 04/23 22:27
→ lilygarfield:不過我覺得他打球的球風有點賽賽的感覺... 04/23 22:27
→ lilygarfield:有時有FU的時候,就像是抓了狂的狂人一樣~ 沒人擋.. 04/23 22:28
→ lilygarfield:難怪球評常說他以前是打三對三鬥牛出來的... XD 04/23 22:28
→ lilygarfield:三打三跟五打五的系統戰就差很多了...不過峰哥很搞笑 04/2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