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後雖然為台銀感到可惜 光是旁觀者就已經滿臉通紅 滿身大汗... 感謝 看了此生絕對不會再有的比賽 (儘管明天有句法... 囧 我寧願台銀贏球阿!!!!!!!!!) 辛苦了! 辛苦了... Orz =>(看到最後的確是這個姿勢趴在電視前XD) 吳永仁 你好帥~~~~~~~~~~ 最後的防守太精采了.....T^T 還有refreshing的三分球!!!! 楊敬敏... Orz (拜) 阿富好可惜 打得好悶 qq 柳昇耀... thank you! XD 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~(大吼) 還是好球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台銀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各位鄉民期考加油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07.120
simocoda:推一個 我決定正式成為台銀fan了!! 04/26 23:51
burglarlin:公主頭OT的那幾次火鍋會讓我以後都不想吃鍋... 04/26 23:53
callen:小柳我愛你..XD..[ 因為這場比賽] 04/27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