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OGC (無名氏)》之銘言: 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ocgocg/114692212467 : 這兩個人有關係嗎? XDDD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到....(遠目) 好像是我高中的時候吧 去看HBL 出來的時候遇到劉家秀跟文祺 然後我就拿簽名的本子給他們簽名 他們人很好也幫我簽了 之後又過了很久... 大概有一兩年吧 我去看UBA 那天有輔大的比賽 賽後我有請楊敬敏幫我簽名 我很故意的請他簽在劉家秀簽的對面頁 也就是一打開就會看到一面空白 一面簽著劉家秀 楊敬敏看了本子後又看了我一眼 他的表情很複雜 讓我沒辦法解讀他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總之 我算過他簽我的本子的時間比別人少好幾秒就是了 簡單的說就是簽很快.... 嗯.... 有機會再PO圖上來吧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llg 新成立 歡迎參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9.4
feather1122:可能還在追吧...還沒追到手之類.....XD 05/07 01:45
clallg:那時候已經在一起了吧 05/07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