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jun:不小心被閃到...墨鏡哪去了...這告訴我們大家一件事 05/28 22:45
→ starjun:偶而坐坐火車還是不錯的~~~會有收穫... 05/28 22:46
推 imperfect:年輕球員在1車廂~~彷彿是很平靜的度過 XD 05/28 23:02
推 ANDIball:好好喔!!!!!!! 05/29 00:15
→ acrossing:坐火車真苦 會陷入昏睡的憂鬱中 若遇上他們可提神 05/29 03:52
→ acrossing:(不會有搞軌案吧) 05/29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