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aiwanBan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hoen (羊)
看板
TaiwanBank
標題
[閒聊] 請問一下王信凱跟林群峰?
時間
Sun Mar 18 17:23:02 2007
林群峰近兩場為什麼沒上場掛免戰牌阿!? 王信凱的傷勢很嚴重嗎? 所以今天才沒上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11.85
推
newra
:林練球時灌籃(??) 小腿受傷
03/18 17:31
推
imperfect
:林群峰沒熱身就灌籃 拉傷小腿
03/18 17:44
推
imperfect
:王信凱應該是因為昨天那跤摔太重了吧
03/18 17:44
推
falsity
:林說 練球的時候很想灌籃 然後就小腿拉傷....
03/18 19:29
推
JOHN0222
:......
03/19 00:55
→
WADECHEN
:XDDDDD
03/19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