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林群峰近兩場為什麼沒上場掛免戰牌阿!? 王信凱的傷勢很嚴重嗎? 所以今天才沒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11.85
newra:林練球時灌籃(??) 小腿受傷 03/18 17:31
imperfect:林群峰沒熱身就灌籃 拉傷小腿 03/18 17:44
imperfect:王信凱應該是因為昨天那跤摔太重了吧 03/18 17:44
falsity:林說 練球的時候很想灌籃 然後就小腿拉傷.... 03/18 19:29
JOHN0222:...... 03/19 00:55
WADECHEN:XDDDDD 03/19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