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ann:好可惜阿 唉 04/15 17:11
→ carterGU:又輸了 嗚嗚...雞排又說掰掰了 04/15 17:11
推 lovekai1001:又差一點點.... 04/15 17:11
推 datasi:台銀繼續加油,我相信下一場就可以止敗的! 04/15 17:13
推 carterGU:台銀加油加油 不要氣餒了 04/15 17:15
推 domybest1:又輸... 怎麼總是輸在第四節呢?? 04/15 17:15
推 qoqo:說真的~不用加油了~每次都是第四節守不住~這種球隊叫人痛心 04/15 17:16
推 phoen:很難過... 04/15 17:20
推 seankh:唉 打了三節的好球 看台銀連敗真的很難過 04/15 17:22
推 lovekai1001:明明可以贏 怎麼還是放掉了呢...忘記怎麼贏了嗎T_T 04/15 17:26
推 newra:小岳最後幾次出手叫人不敢恭維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 04/15 17:33
推 T100:畢竟我們不是場上的球員..不過有看的出進步... 04/15 17:43
推 qoqo:他想當英雄阿~不成變狗熊~真生氣>< 04/15 17:44
→ T100:比起之前早早被拉開的比賽..這種比賽才是大家所樂見的.. 04/15 17:44
→ T100:雖然結果球迷不願看到...不過球員比我們更想贏... 04/15 17:45
→ T100:盡力打的比賽..才值得大家幫他們加油.. 04/15 17:46
→ T100:雖說昨天去看球也是輸了..不過看了一場好比賽 04/15 17:46
→ T100:繼續幫台銀加油 04/15 17:47
推 dream915:搥心肝... 04/15 19:11
推 carterGU:t100 學長好 下次一起揪去看台銀 04/15 20:15
推 T100:樓上很確定我是學長阿..很可惜今年新莊場已經沒了 04/16 00:32
推 phoen:阿富中場訪問很讓人感動~我還以為... 04/17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