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為了楊敬敏才去的 唉 等了好久他還是沒來 虧我還做了一張卡片給他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hilip0706&b=29&f=1538798741&p=0 (我有附圖我是乖小孩) 最後 我跑去問教練 楊敬敏會不會來 教練很低調的說:他離開了~所以他不會來! 我就很傻眼:阿不是這季打完才離開 教練無奈:這一季打完了阿=.= 我才發覺不不對勁:喔喔~~對不起教練~ 教練很親切的對我笑了:) (我一直以為到冠軍賽結束這季才算打完) 結果我把卡片交給教練了!! 希望他可以收的到!! -- 被愛的人是幸福的~若你是被愛的人要珍惜 愛人的人是辛苦的~若你是愛人的人要加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ilip07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3.190 ※ 編輯: phil766 來自: 61.229.43.190 (06/02 00:10)
iammary520:卡片好可愛唷 ^_^ 06/02 00:33
SteveNash13:教練很酷 到了會場 還跟球迷講解半場進攻XD 06/02 01:08
datasi:卡片做的很精緻,但請韋哥轉交卻有些諷刺...~_~ 06/02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