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臺灣銀行來學校,翹課看了整場的節目 不過到場的時候太晚了...前排位子都被佔滿 海報都發不到後面啦...很想拿一張 正當活動快結束時, 大家開始散場 我幾道前排看最後的比賽, 發現地上有張稍微折到的海報, 才小心翼翼撿起來(好可憐= =) 活動結束的時候說可以憑海報簽名! 當然排隊很開心的給他們簽名囉 我還特別跟幾位比較喜歡的球員說加油啦, 打得不錯之類的 跟林志隆說我弟特別喜歡他, 他說最近自己愈打愈爛ˊˋ 跟王信凱說我都有看他的網誌, 結果他說看一次10塊 跟林群峰說他是正港高高屏球王 跟許致強說這一季表現很突出 跟簡明富說臺銀裡面我最欣賞他了 而且也請他們下一季繼續加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臺銀的球迷活動, 第一次拿到球員的簽名 或許大家都習以為常了, 不過對我而言卻是彌足珍貴 另外韋教練坐在一旁, 本來沒有簽名 看到有正妹去請他簽名, 我也很快的跑去排隊跟簽^^ 順便跟教練打氣加油, 說我從國中到現在10年了年年參加暑期籃球營 而且從元年就支持臺銀了, 而教練也跟我說了聲謝謝 感想:活動真的有抓又有拿, 非常開心, 臺銀的回饋之旅好棒啊 拿了加油棒跟滑鼠墊還有簽名海報, 下次看球可以帶去用了 另外一個感想, 球員跟韋教練比較理會正妹, 很可惜的我是一個阿宅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33.12
fayechen:林志"隆" XD 06/05 20:06
※ 編輯: ntu01 來自: 163.13.133.12 (06/05 20:10)
ntu01:改好了, 沒發現 06/05 20:10
imperfect:最後一句很妙XDDDDDDD 06/05 20:15
fff0722:不會阿 我也很宅 教練也有跟我聊到喔 06/05 20:34
ntu01:真的?你們聊些什麼? 06/05 20:52
fff0722:他就問我怎麼會來阿?還有我問他今年補強什麼之類? 06/05 21:14
ntu01:好棒喔...教練認識妳ˊˋ 06/05 21:18
fff0722:沒有認識啦 可能是因為1號才在感謝會見過 還有印象吧 06/05 21:24
ntu01:對了, 還有一個感想, 要是每場比賽有今天這麼多人支持 06/05 21:30
ntu01:我們的氣勢也不會被壓了ˊˋ 06/05 21:31
fff0722:我覺得我們現場也很多人支持阿 一起到現場加油吧 06/05 21:33
coolorange:王信凱的網誌要怎麼點進去阿? 我都只看到相簿... 06/06 01:43
fayechen:要用心..... XDDDD 06/06 01:53
imperfect:那就自己動手改一下網址吧 06/06 02:25
fff0722:推 要用心+1 06/06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