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yechen:林志"隆" XD 06/05 20:06
※ 編輯: ntu01 來自: 163.13.133.12 (06/05 20:10)
推 ntu01:改好了, 沒發現 06/05 20:10
推 imperfect:最後一句很妙XDDDDDDD 06/05 20:15
推 fff0722:不會阿 我也很宅 教練也有跟我聊到喔 06/05 20:34
推 ntu01:真的?你們聊些什麼? 06/05 20:52
推 fff0722:他就問我怎麼會來阿?還有我問他今年補強什麼之類? 06/05 21:14
推 ntu01:好棒喔...教練認識妳ˊˋ 06/05 21:18
推 fff0722:沒有認識啦 可能是因為1號才在感謝會見過 還有印象吧 06/05 21:24
推 ntu01:對了, 還有一個感想, 要是每場比賽有今天這麼多人支持 06/05 21:30
→ ntu01:我們的氣勢也不會被壓了ˊˋ 06/05 21:31
推 fff0722:我覺得我們現場也很多人支持阿 一起到現場加油吧 06/05 21:33
推 coolorange:王信凱的網誌要怎麼點進去阿? 我都只看到相簿... 06/06 01:43
推 fayechen:要用心..... XDDDD 06/06 01:53
推 imperfect:那就自己動手改一下網址吧 06/06 02:25
推 fff0722:推 要用心+1 06/06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