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大們好: 球季快開始了,但越接近開打 台銀反而越安靜,於是小弟在圓球城市上po了首文 討論串如下: http://www.roundballcity.com/forums/ShowThread.aspx?PostID=137971#137971 一直有在PTT當奉公守法的鄉民 但是在圓球的討論中才知道有BBS的台銀版 也歡迎大家有空可以過去圓球看看 今天算是正式踏入這個家族了 問我為何對台銀還是自顧自的充滿信心? 我覺得不能還沒開戰氣勢就輸別人 各項運動皆然,尤其是籃球 所以要替台銀隊集氣加持 賴哥 加油、Coach韓 加油~ 我們也加油! -- 斜陽光燦照鯤東,大海浩瀚為我胸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p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62.226
fff0722:韓逸平居然還留在隊上讓我有點吃驚.... 10/29 08:54
panjimmy:這樣啊?!他是讓我注意台銀的主要原因ㄟ...XD 10/29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