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說的是,這只是閒聊 是因為今天轉到ESPN看到比賽 有感而發所PO的文 我想說的是,每一隊都支持,每一隊也都不討厭 只是希望台銀不要再爛下去 所希望看到的SBL每一場都是值得期待 值得被大聲說我在看SBL 朋友問說,SBL有啥好看的,不如看NBA 或是我都看NBA,SBL是啥?都沒再看之類的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雙方都不能自救 還不如專心讓他們在銀行上班 別再勞心勞力的打SBL 忘了原本應該是快樂的打球,而不是為了戰績、薪資等問題再打球 再說下去,我都快哭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3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