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Ba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阿富後面真的打的不好!但還是替他們惋惜!因為我不喜歡台啤那種感覺!鄙視我 們的感覺! 而偏偏球場的球迷都是支持台啤!讓我實在更心酸! 加油吧!台銀!不要有機會贏才有想拼戰的感覺!每場比賽都要打出這樣的球啊! 也要記的每場球都要控制節奏啊! 我不知道講什麼了!我差點把我們家的衣櫥砸壞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57.69
newra:回到家從第四節開始看 那球周本堂抄到球努力跑快攻的樣子 02/02 21:32
newra:還有在禁區努力抓籃板的人們 輸給台啤的大概只有加油棒跟 02/02 21:34
newra:太緊張的失誤....未來 加油!! 02/02 21:36
michael918:看到周本堂好像有點抽筋的現象!還有害怕陳順詳再度受 02/02 21:37
michael918:傷!不過他好了!球隊應該就比較完整了! 02/02 21:38
michael918:現在覺得少了吳永仁差好多喔!台灣大也很依賴他! 02/02 21:38
bluenicky:加油阿台銀 整個心情很差 也不喜歡台啤那所謂的態度 02/02 21:42
qoo107:雖然台銀輸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打出一場精采的球賽 台銀加油 02/02 21:55
overdose603:真是很可惜的說,好像台銀前一場被打爆下一場就超猛耶 02/02 22:08
T100:8個打這樣我覺得打的很好了 02/03 15:24
bryant780113:敗給裁判......囧rz 02/03 19:30
domybest1:最後一分鐘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.. 02/03 20:55
domybest1:最後面籃板 都抓不太到 失去很多機會 02/03 20:56
michael918:可能後來內線都沒力了吧!內線球員都屬於年齡比較大的 02/03 22:29
michael918:球員!話說林宗慶怎麼沒上!假如沒傷的話,他的活動力 02/03 22:29
michael918:年輕的本錢!應該也有能力進替換陣容吧!除非有傷! 02/03 22:30
domybest1:對阿 有人知道林宗慶是怎麼回事了嗎? 02/04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