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keT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日本方面的消息 ●CD & DVD両方ご購入の方 S賞: ホワイトデー・スペシャル・イベントにご招待&メンバーと写真撮影! (10名様) 3/4(日) 午後 東京都内某所にて開催 ●CD & DVDどちらかご購入の方 A賞: ホワイトデー・スペシャル・イベントにご招待! (50名様) 3/4(日) 午後 東京都内某所にて開催 B賞: オリジナル・グッズをプレゼント! (30名様) 有買CD跟DVD的人可以跟團員照相!!!!!!!!!oh my god!!!!!!!福利超好!!! 3月4日...會不會來的太快了,錢都還沒準備好,沒想到TT就要去日本了@_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98.199
acti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21:45
nosweating:唉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不太意外啦....(啜泣) 02/06 21:47
naif: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哭~ 02/06 21:48
osga:阿~那Mark帶著石膏手到日本....推~錢都還沒準備好... 02/06 21:48
osga:可不可以到台灣轉機一下.....呵呵... 02/06 21:51
nosweating:詛咒他們只有團體照可以照........XDDDDDDD 02/06 21:52
naif:可以~詛咒他們人太多,取消活動~~~~~~~~~~(我真壞 @@) 02/06 21:53
kimuranene:詛咒他們只有團體照可以照........:(:(:(:( 我是忌妒女 02/06 21:53
organize:希望TT最後選擇在我們台灣開演唱會~XD 02/06 22:10
funnyface:復出之後工作量激增~~希望大家都保重身體,一定還要再來 02/06 22:11
funnyface:台灣啦~~ 02/06 22:12
nosweating:應該讓他們回家陪家人的 之前怎麼有聽說他們結束台灣的 02/06 22:12
nosweating:宣傳就要回英國放長假等巡迴演唱!? 我聽錯了嗎T_T 02/06 22:13
actin:本來不是説台灣是亞洲訪問唯一的一站…日本果然已經不屬於 02/06 22:17
actin:亞洲的範圍……||||||(已經不知道該説什麼才好) 02/06 22:18
kimuranene:討...討厭...(淚奔) 02/06 22:44
Karman:日本不可能不去~因為市場很大。希望他們上SxS啊~~~ 02/06 23:03
kimuranene:樓上 這樣我東西兩邊的最愛都湊在一起了(狂笑) 02/06 23:04
Karman:忘了說..MS是一定要上的啊...(合掌) 02/06 23:08
nosweating:我希望他們上MS!!!!(RHCPs的前例超讚說~~) 02/06 23:09
kimuranene:MS台灣就有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看到... 02/06 23:13
nosweating:有網路 就不用等那個某一天了啦 ....XDD 02/06 23:15
Karman:呃...話說台灣真的播到那集的話...小的也放洋了 orz 02/06 23:16
nikoniko:真的上MS的話 馬上就可以從盒子下載了 傑尼斯固定有FAN會 02/06 23:17
Karman:==========以上是混日本圈太久的心得================ 02/06 23:18
nikoniko:提供檔案 02/06 23:20
nikoniko:to karman 我也是混日本圈很久Orz 最近轉向英國了 02/06 23:20
naif: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日本會上什麼節目阿? 02/06 23:21
naif:話說niko 你在哪看到這個訊息的阿? 02/06 23:22
Karman:看看日本官網會不會有消息放出囉~不然就是要常晃日本站 02/06 23:21
Karman:好加在是沒握手會...(等進一步消息看看) 02/06 23:22
nikoniko:在mixi上面看到的 日本環球也放出消息來了 所以是真的 02/06 23:22
Karman:http://0rz.tw/8c2pQ 日本環球TT官網 02/06 23:26
naif:他們 2/14才發專輯ㄟ!好晚喔~但是好想聽日本版的bonus喔~ 02/06 23:28
Karman:好加在沒搞初回限定..( ′-`)y-~ 02/06 23:31
nosweating:光看到多一首歌就很怨念orz 唉盜版害死台灣了啦>_< 02/06 23:33
actin:樓上卡門大説出了我心中的話…日本圈混久了真的很怕這招||| 02/06 23:33
naif:他們比英國版還多一首呢~~~~~~~~~怨念~~~~~~~~~~~~~~~ 02/06 23:36
naif:整整比我們多兩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 02/06 23:37
uk200e:日本從以前福利就比台灣好(嘆),就是要逼我們買就對了啦吼 02/07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