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ti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21:45
推 nosweating:唉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不太意外啦....(啜泣) 02/06 21:47
推 naif: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哭~ 02/06 21:48
→ osga:阿~那Mark帶著石膏手到日本....推~錢都還沒準備好... 02/06 21:48
→ osga:可不可以到台灣轉機一下.....呵呵... 02/06 21:51
→ nosweating:詛咒他們只有團體照可以照........XDDDDDDD 02/06 21:52
推 naif:可以~詛咒他們人太多,取消活動~~~~~~~~~~(我真壞 @@) 02/06 21:53
推 kimuranene:詛咒他們只有團體照可以照........:(:(:(:( 我是忌妒女 02/06 21:53
推 organize:希望TT最後選擇在我們台灣開演唱會~XD 02/06 22:10
推 funnyface:復出之後工作量激增~~希望大家都保重身體,一定還要再來 02/06 22:11
→ funnyface:台灣啦~~ 02/06 22:12
推 nosweating:應該讓他們回家陪家人的 之前怎麼有聽說他們結束台灣的 02/06 22:12
→ nosweating:宣傳就要回英國放長假等巡迴演唱!? 我聽錯了嗎T_T 02/06 22:13
推 actin:本來不是説台灣是亞洲訪問唯一的一站…日本果然已經不屬於 02/06 22:17
→ actin:亞洲的範圍……||||||(已經不知道該説什麼才好) 02/06 22:18
推 kimuranene:討...討厭...(淚奔) 02/06 22:44
推 Karman:日本不可能不去~因為市場很大。希望他們上SxS啊~~~ 02/06 23:03
推 kimuranene:樓上 這樣我東西兩邊的最愛都湊在一起了(狂笑) 02/06 23:04
推 Karman:忘了說..MS是一定要上的啊...(合掌) 02/06 23:08
推 nosweating:我希望他們上MS!!!!(RHCPs的前例超讚說~~) 02/06 23:09
→ kimuranene:MS台灣就有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看到... 02/06 23:13
→ nosweating:有網路 就不用等那個某一天了啦 ....XDD 02/06 23:15
推 Karman:呃...話說台灣真的播到那集的話...小的也放洋了 orz 02/06 23:16
推 nikoniko:真的上MS的話 馬上就可以從盒子下載了 傑尼斯固定有FAN會 02/06 23:17
→ Karman:==========以上是混日本圈太久的心得================ 02/06 23:18
推 nikoniko:提供檔案 02/06 23:20
→ nikoniko:to karman 我也是混日本圈很久Orz 最近轉向英國了 02/06 23:20
推 naif: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日本會上什麼節目阿? 02/06 23:21
→ naif:話說niko 你在哪看到這個訊息的阿? 02/06 23:22
推 Karman:看看日本官網會不會有消息放出囉~不然就是要常晃日本站 02/06 23:21
→ Karman:好加在是沒握手會...(等進一步消息看看) 02/06 23:22
→ nikoniko:在mixi上面看到的 日本環球也放出消息來了 所以是真的 02/06 23:22
推 naif:他們 2/14才發專輯ㄟ!好晚喔~但是好想聽日本版的bonus喔~ 02/06 23:28
推 Karman:好加在沒搞初回限定..( ′-`)y-~ 02/06 23:31
推 nosweating:光看到多一首歌就很怨念orz 唉盜版害死台灣了啦>_< 02/06 23:33
推 actin:樓上卡門大説出了我心中的話…日本圈混久了真的很怕這招||| 02/06 23:33
推 naif:他們比英國版還多一首呢~~~~~~~~~怨念~~~~~~~~~~~~~~~ 02/06 23:36
→ naif:整整比我們多兩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 02/06 23:37
推 uk200e:日本從以前福利就比台灣好(嘆),就是要逼我們買就對了啦吼 02/07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