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華隊贏了^ 口 ^ 在賽後聽到一首不錯的歌~給大家分享一下吧: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妹正傳 作詞:黃偉文 作曲:梁詠琪 編曲:張人傑 巍峨高山 若要攀登都總會有段路 大廈頂樓 定有階梯終於通得到 所以別說 高妹孤高總是追不到 害怕不自量力行過望見經已畏高 *你沒有六尺高 你答應待我好  努力也能彌補那點高度  對你印象還好 只不過自信差兩毫  要是你樂意做 怎會給那幾寸難到  我的心裡你一樣高 你別為此苦惱  鞋子 只不過磨平幾吋 會試著習慣這差距  (就你的擁抱) 如何落淚 落到山腰都經已化做霧 如何寂寞 候鳥飛機通通飛不到 雖說習慣 高空之中孤立的感覺 願我低頭時 仍能夠望見安置我的 情人懷抱 Repeat ** 還挺好聽的:) 不過是粵語歌就是囉 同樣推薦這張的-同班同學啦:) -- 總覺得廣東話跟國語很像阿... 可是那個調就是抓不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8.155
ZEROLOVE:推一下~ 好酷!真想聽聽 XD 03/13 01:17
ZEROLOVE:耶~ 謝謝分享 XD 03/13 03:15
ZEROLOVE:GIGI好正 XD 冰淇淋好小 >___< 03/13 03:18
altem:被youtube移除了耶@@ 03/14 00:31
ZEROLOVE:真的耶 =_= 03/14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