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GMD》之銘言: : 4/4號就是清明連假了 : 在前兩天其中一天有人要來打打籃球嗎? : 地點不要離中永和太遠都可 :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呢?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基本上3人以上成團 (沒有三人可能要來就不會揪了) : 想來的人可以提供意見(地點 方便時間) : 我是一個想揪打球又打的很爛的人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一首歌 : http://0rz.tw/9b3Te 目前沒下雨 晚上打否? 小米? 大師兄? 第三行... -- 吃我一記紅蘿蔔! μx..\圭/ from cAshoN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54.142
asamright:在哪?@@ 04/03 10:59
asamright:中和... 04/03 11:10
takahashiyu:籃球耶~ 04/03 11:52
joegypt:我今天晚上要當夜貓子.有事無法到 04/03 12:26
cake192:我也想要打球~~ 04/03 12:36
babyring:............看來今天沒辦法打 雨不停 04/03 18:04
UGMD:看來要改期再約了.. 04/03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