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liya1005:讓我想到之前有版友172po自介被很多人誤以為是女的= =" 05/04 17:48
推 joegypt:版上前兩天也有版友po文也叫阿幹耶^^ 05/04 18:11
推 vickyshih:一開始看到170.9 我也以為是女生....^^" 05/04 19:18
→ ling0903:是呀~這邊好像170以上,以女性為大宗捏~~~^^~ 05/04 20:53
→ egg1225:我也以為是女的......看到最後一行的最後兩個字 不蘇湖 05/04 21:06
→ darkflier:到底科科是什麼意思? 05/04 23:03
→ annasui61025:不蘇胡+1... 05/04 23:53
→ Jms1982: 鄉民有三寶: 科科 豪洨 肛肛好 05/05 00:07
推 sean2718:我還是第一次遇見綽號跟我相同的人.... 05/05 10:53
→ v198678v:因為我姓簡...台語唸做幹..所以才被叫阿幹 05/05 20:27
→ serbinly:我有同事名字最後一個字是"淦"... 05/11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