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有的項目請依個人意願公開與否 板主群不會拿皮鞭逼問的 ^_^ 高度 :168 綽號 :Emma 性別 :女 星座 :獅子 生日 :1988/7/25 現況 :打混大學生 系所專業:市北師心諮系 興趣 :聽歌 唱歌 跳舞 看電影 來自何處:屏東!! 網頁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mahotemma 想對高版說什麼?:    來這之後發現我真小隻XD   我真的一點都不高啊!!  就還好而已!!  這裡真是個貼心的地方^皿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0
ZIMX:在台北讀書的屏東人耶~~好遠XD 推一個 06/19 01:22
okadaann:好瘦!!!!!真好~我也要去跳舞 哈哈 06/19 01:32
joegypt:學妹耶...不過我們學校啥時又碰個心諮系出來了..不知道又 06/19 01:39
joegypt:是哪個系分出來的了 06/19 01:39
emmahotemma:是教育系分出來的喔! 我是第一屆XD 06/19 01:42
yangon0222:我是路人...宜蘭來的..有機會認識一下摟 06/19 02:21
joegypt:原來...學校為了職權和合併真是....哀..要加油喔 06/19 02:25
yader:蠻特別的系~有沒有學催眠啊!!! 06/19 07:55
kai0369:推 屏東 ::>.<:: 嗚... (狂奔....) 06/19 09:42
darkflier:是念E-ma還是A-ma? 06/19 12:13
w00328:推在台北的屏東人啊!!XD 06/19 12:46
maydaymm:推在台北的屏東人(握) 06/19 17:13
hgsh4:你小隻....我更迷你~~~~哈哈 06/20 01:32
Honam:正妹 06/23 17:43
kirishima:啊...跟我生日差一點耶~ 06/25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