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MX:在台北讀書的屏東人耶~~好遠XD 推一個 06/19 01:22
推 okadaann:好瘦!!!!!真好~我也要去跳舞 哈哈 06/19 01:32
推 joegypt:學妹耶...不過我們學校啥時又碰個心諮系出來了..不知道又 06/19 01:39
推 joegypt:是哪個系分出來的了 06/19 01:39
→ emmahotemma:是教育系分出來的喔! 我是第一屆XD 06/19 01:42
推 yangon0222:我是路人...宜蘭來的..有機會認識一下摟 06/19 02:21
推 joegypt:原來...學校為了職權和合併真是....哀..要加油喔 06/19 02:25
推 yader:蠻特別的系~有沒有學催眠啊!!! 06/19 07:55
推 kai0369:推 屏東 ::>.<:: 嗚... (狂奔....) 06/19 09:42
→ darkflier:是念E-ma還是A-ma? 06/19 12:13
推 w00328:推在台北的屏東人啊!!XD 06/19 12:46
推 maydaymm:推在台北的屏東人(握) 06/19 17:13
推 hgsh4:你小隻....我更迷你~~~~哈哈 06/20 01:32
推 Honam:正妹 06/23 17:43
推 kirishima:啊...跟我生日差一點耶~ 06/25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