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想在高板問這個問題 我自己身高是187cm 剪腳指甲時 每次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看不太清楚 加上之前打球 腳指甲變型難剪 而且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在看"腳指甲"的部分 怕剪到肉T_T 還是我腰力太差? 因為我坐姿體前彎超爛的 5~6cm而已吧 每次剪腳指甲都會冒汗ing 彎半天 還沒處理好 ~"~ 有人有相同的困擾 或 能提供解決的方法嗎? 謝謝^^" -- 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█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KARO7696 ████ 人的一生中,最重要的就是發覺自己的 ██◤ ████ 存在,要不斷和自己挑戰並反省自己的 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 █ 缺失,更要有一個謙虛的心和一群有信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█ 義的摯友,更要有無比的遠見和抱負。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GreatPowerComesGreatResponsibilit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47.65
feluolia:還好耶~我剪腳指甲因為怕剪到肉所以都不會剪的太深 我186 08/31 17:31
feluolia:而且剪腳指甲應該跟柔軟度沒關係吧? 雖然5~6cm真的有點少 08/31 17:32
zaritatsai:每次測坐姿體前彎我都有藉口XDDDDD 08/31 17:37
zaritatsai:都怪到腳太長上面去就好了XDD 回正題~找人幫你剪啊XD 08/31 17:38
feluolia:樓上好閃>////< 08/31 17:44
KARO7696:對呀 我也是都怪到腳長~"~ 囧 沒人可以幫我剪 08/31 17:48
zaritatsai:我哪裡閃了 我都自己剪耶 08/31 17:58
liaoding:我都自己剪(本人有近視要戴眼鏡剪) 想說老了是不是就要 08/31 20:46
liaoding:換成用放大鏡看來剪呀 囧囧囧 08/31 20:46
Gwendolyn:柔軟度還可以所以很輕鬆 還可以把腳趾度到鼻孔前XD 08/31 23:13
zaritatsai:用腳指挖鼻孔 (誤) 09/01 00:14
s910928:我都要把一隻腳放到另一隻大腿上.這樣才看的到.近視太深 09/01 22:46
s910928:有些只把腳放椅子上.抱膝蓋那種我會看不到 09/01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