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luolia:還好耶~我剪腳指甲因為怕剪到肉所以都不會剪的太深 我186 08/31 17:31
→ feluolia:而且剪腳指甲應該跟柔軟度沒關係吧? 雖然5~6cm真的有點少 08/31 17:32
推 zaritatsai:每次測坐姿體前彎我都有藉口XDDDDD 08/31 17:37
→ zaritatsai:都怪到腳太長上面去就好了XDD 回正題~找人幫你剪啊XD 08/31 17:38
推 feluolia:樓上好閃>////< 08/31 17:44
→ KARO7696:對呀 我也是都怪到腳長~"~ 囧 沒人可以幫我剪 08/31 17:48
→ zaritatsai:我哪裡閃了 我都自己剪耶 08/31 17:58
推 liaoding:我都自己剪(本人有近視要戴眼鏡剪) 想說老了是不是就要 08/31 20:46
→ liaoding:換成用放大鏡看來剪呀 囧囧囧 08/31 20:46
→ Gwendolyn:柔軟度還可以所以很輕鬆 還可以把腳趾度到鼻孔前XD 08/31 23:13
→ zaritatsai:用腳指挖鼻孔 (誤) 09/01 00:14
推 s910928:我都要把一隻腳放到另一隻大腿上.這樣才看的到.近視太深 09/01 22:46
→ s910928:有些只把腳放椅子上.抱膝蓋那種我會看不到 09/01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