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吼 我好無奈 怎麼會吸引一個6.7歲的小弟弟咧= = 囧rz 謝謝辛苦的小臻啦~ 還要照顧我這個第一次跟保齡球聚的新人XD 今天結論就是很開心 懲罰真的應該罰喝東西的嘛~(扭~) 我喝飲料的速度超快的!!!!! 至於小弟弟事件= = 就 我在椅子上看別人打球等輪到我打球 然後小弟弟就衝過來坐在隔壁的椅子上 跟我喇賽= = 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啊... 然後我就說我叫金魚啊~ 還要配合小孩的學習方式說是水裡游的那個金魚還帶動作="= 然後他說我名字很可愛...囧rz 之後他就展示他手裡的那個恐龍玩具給我看.. 我想說這小孩的爹娘也不知道在哪裡 就問他說他爸爸媽媽咧 他說"媽媽叫我先過來 媽媽等一下來"<---(根本就新聞事件啊) 想說這小孩該不會是被爹娘丟在保齡球館讓他自己去玩.. 所以就想說 陪他玩一下這樣 結果後來米蟲蹲下來要跟他玩 問他叫什麼名字 那小孩竟然就跑走了!!跑走了!!跑走了!!(米蟲..你....) 後來我就不知道發生啥事了= = 我只知道那小鬼一直跑來說要找金魚.. 我...我...我其實很討厭小孩啊>"< 史上最無奈.. 我以後沒工作可以去幼幼台當金魚姊姊了="= 打球的過程... 好歡樂啊= = 打球還要怕笑到岔氣 囧rz 我這是第3次打保齡球 應該還在用新手的運氣打XDD 所以時好時壞這樣 最後用兩球洗溝當做ending... 這是壓力太大嗎XD 結果還是輸啦~ 吼 以後不能跟米蟲同組 更不能在米蟲後面打 壓力好大啊!!! 什麼真心話啊吼! 讓我表演快速喝飲料不是很好嗎~ 拜託大家不要去搜他的ID="= 都過去了~ 我不想被他女友追殺啊 拜託拜託拜託Orz 大魯閣球場一整個就是三八到不行 夜光球道很難打耶= = 不過很舒服~沒有煙味揪甘心~~ 完畢~ -- 設計和美感, 不是一天、兩天、三個月、四個月就全部會了。 一半是靠天份, 另一半則是多看、多聽、多學、多練習! 我的.概念式生活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FbGoldfis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08.116
ShockWu:夜光球道好打阿,開燈我都不會打 09/11 02:04
Darefire:金魚煞到人家了 真心話的時候我沒聽到可以再重講一次嗎? 09/11 02:04
zaritatsai:什麼~你說什麼~收訊不好聽不到噢~ 09/11 02:05
Darefire:我打電話去中華 叫他去金魚那邊多設幾個基地台XD 09/11 02:06
zaritatsai:好啊好啊快點 叫種花電信快點來設基地台~可是我這個月 09/11 02:10
zaritatsai:還沒繳錢耶 他會不會不幫我設基地台 09/11 02:10
Darefire:侯~~沒繳錢~~不乖~~該不會已經斷了吧= =? 09/11 02:11
zaritatsai:還沒= = 09/11 02:14
zaritatsai:還能接還能打~ 09/11 02:14
Darefire:快斷了快斷了 推完文就斷了XD 09/11 02:14
zaritatsai:種花沒那麼機車! 09/11 02:15
Darefire:凡事都有例外 搞不好因為你今天煞到小弟弟所以提前斷XD 09/11 02:17
zaritatsai:話說那小孩真的是有家長帶去的嗎 09/11 02:17
Darefire:我有看到他爸 只是覺得很無言 年紀這麼小就被煞到= = 09/11 02:18
zaritatsai:死小孩 年紀輕輕就這樣="= 09/11 02:21
Darefire:孺子可教也 搞不好以後也是個風流種XD 09/11 02:25
gtoer:其實是他爸爸叫他來搭訕金魚的吧XD(誤) 09/11 07:49
kai0369:其實是他爸爸叫他來搭訕金魚的吧XD(誤) 09/11 09:15
freeone:很舒服~沒有煙味揪甘心~~+1 09/11 10:38
samptt: 這麼小就會搭訕 長大一定不得了... 09/11 14:43
Darefire:對阿對阿 金魚超正 連這麼小都被煞到 09/11 19:39
zaritatsa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12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