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另一團 大家想要烤肉還是燒烤就好 燒烤的話 我目前吃過覺得很正點的是桃園的相演啦 (牛五花太正點了啦>////<) 在火車站附近 網站在這 http://www.yakiniku.com.tw/index.asp 消費方式就看網頁上都有介紹 店家服務真是好到沒話說~10%服務費第一次付的這麼開心... 如果要燒肉團我就一定要這家!!! 烤肉的話 我實在不知道台北市哪裡可以烤肉耶.. 知道的人可以提供一下嗎 還是你們想來我家附近烤也是可以 基於大家都很可憐的平日要上班的要上班~ 要上課的要上課~ 所以就假日團吧~ 如果烤肉的話 花一樣的錢 吃到的東西可能會比較多啦~(以我來說= =) 只是麻煩要自己生火自己清東西~ 還是大家想要一起出去玩然後再烤肉!? 推文提供我地點~! 如果是燒烤團你們就會看到快速開團 烤肉的話因為在外面烤 天氣有夠熱 可能會等10月中才開團 請推文給我意見好不好~ -- 設計和美感, 不是一天、兩天、三個月、四個月就全部會了。 一半是靠天份, 另一半則是多看、多聽、多學、多練習! 我的.概念式生活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FbGoldfis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08.226
bird520:都好!!!今年中秋沒考到肉只吃到燒烤!!! 09/20 19:12
phoenix2:比較想烤肉 比較好玩!! 09/20 19:15
zaritatsai:有想到哪裡可以烤肉又可以玩的嗎? 09/20 19:17
a38543356:野宴騎鑑店 超級爛ˋˊ 09/20 19:19
zaritatsai:我沒有要吃野宴的意思啊XDD 09/20 19:20
Darefire:去烏來烤肉+玩水XD 09/20 19:20
zaritatsai:我不想要汙染水資源>"< 09/20 19:22
Roughneck:上次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,國父紀念館旁 "三本家"似乎不 09/20 19:27
Roughneck:賴 09/20 19:27
※ 編輯: zaritatsai 來自: 124.11.208.226 (09/20 19:31)
Darefire:西門町的熊一也不錯吃 冰淇淋讚~~ 09/20 19:39
bird520:我飽了!!!! 09/20 19:40
phoenix2:不然吃韓江也不錯 09/20 19:42
psychocandy:碧潭烤肉也不錯,不過要半夜偷偷去烤 09/20 19:49
zaritatsai:連烤肉都要偷偷來...... 09/20 19:55
bird520:碧潭!!!離我家好進!!! 09/20 20:03
Darefire:偷偷烤肉團~~~推XD 09/20 20:09
psychocandy:因為現在會抓,以前唸書的時候都在碧潭喝酒烤肉 09/20 20:13
bird520:晚上去不會唷!!上次去有看到有人在考!!! 09/20 20:15
Darefire:那烤肉烤肉 我應該會騎機車去XD 09/20 20:18
psychocandy:真的嗎?我去年冬天晚上去烤才被抓... 09/20 20:19
zaritatsai:= = 雖然警察看到這麼多高個兒在烤肉可能會害怕不敢抓 09/20 20:36
zaritatsai:但是還是不要做違法的事噢~^.< 09/20 20:36
Mojear:紅的明顯 我今天去烏來烤肉 可以玩水 有垃圾桶 整個還不錯 09/20 20:50
Mojear:我可以推薦地方~ 09/20 20:51
RLIM:樓上的~→ 也是紅的~看見噓有一種莫名的... 09/20 20:53
RLIM:我也推 相演 ~ 09/20 20:54
renyfish:大推燒肉放題 好吃好吃 09/20 21:00
a38543356:推西門町熊一0.0|| 09/20 22:06
kason0127:咯~!! 剛才吃完烤肉 這禮拜的第三攤 真不錯 嘎嘎嘎嘎 09/20 22:28
iloveleolin:相演吧....XD 09/21 00:38
Darefire:有烤金魚這道菜嗎? XD 09/21 13:39
bird520:考金魚!!!考金魚!!!!還不快上菜~~~~((敲碗)) 09/21 13:41
kaych0111:樓上不要烤金魚~金魚要保護芽... 09/21 20:57
gtoer:我有聽過鯛魚燒~~沒聽過金魚燒XD 09/21 21:28
kaych0111:安安安~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...那神燈要用來做啥? 09/22 07:56
gtoer:我是童話故事裡的道具之一XD 09/22 08:30
Gwendolyn:吼唷 最近都開我不能跟的團.... 09/22 13:12
kaych0111:樓樓上明明就是六福村的演員!!! 09/22 19:28
gtoer:來打零工的咩 09/22 21:42
NaZiTiGer:推湘演 大學時超愛0ˇ0 09/23 00:29
kaych0111:什麼是湘演?? 09/24 08:11
zaritatsai:相演 桃園的燒烤店 超好吃!!! 09/24 19:32
kaych0111:我還以為湘演是臨演的好朋友哩!!! XDDD 09/25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