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rd520:都好!!!今年中秋沒考到肉只吃到燒烤!!! 09/20 19:12
推 phoenix2:比較想烤肉 比較好玩!! 09/20 19:15
→ zaritatsai:有想到哪裡可以烤肉又可以玩的嗎? 09/20 19:17
推 a38543356:野宴騎鑑店 超級爛ˋˊ 09/20 19:19
→ zaritatsai:我沒有要吃野宴的意思啊XDD 09/20 19:20
→ Darefire:去烏來烤肉+玩水XD 09/20 19:20
→ zaritatsai:我不想要汙染水資源>"< 09/20 19:22
推 Roughneck:上次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,國父紀念館旁 "三本家"似乎不 09/20 19:27
→ Roughneck:賴 09/20 19:27
※ 編輯: zaritatsai 來自: 124.11.208.226 (09/20 19:31)
推 Darefire:西門町的熊一也不錯吃 冰淇淋讚~~ 09/20 19:39
推 bird520:我飽了!!!! 09/20 19:40
推 phoenix2:不然吃韓江也不錯 09/20 19:42
→ psychocandy:碧潭烤肉也不錯,不過要半夜偷偷去烤 09/20 19:49
→ zaritatsai:連烤肉都要偷偷來...... 09/20 19:55
推 bird520:碧潭!!!離我家好進!!! 09/20 20:03
推 Darefire:偷偷烤肉團~~~推XD 09/20 20:09
→ psychocandy:因為現在會抓,以前唸書的時候都在碧潭喝酒烤肉 09/20 20:13
推 bird520:晚上去不會唷!!上次去有看到有人在考!!! 09/20 20:15
推 Darefire:那烤肉烤肉 我應該會騎機車去XD 09/20 20:18
推 psychocandy:真的嗎?我去年冬天晚上去烤才被抓... 09/20 20:19
→ zaritatsai:= = 雖然警察看到這麼多高個兒在烤肉可能會害怕不敢抓 09/20 20:36
→ zaritatsai:但是還是不要做違法的事噢~^.< 09/20 20:36
噓 Mojear:紅的明顯 我今天去烏來烤肉 可以玩水 有垃圾桶 整個還不錯 09/20 20:50
→ Mojear:我可以推薦地方~ 09/20 20:51
推 RLIM:樓上的~→ 也是紅的~看見噓有一種莫名的... 09/20 20:53
→ RLIM:我也推 相演 ~ 09/20 20:54
推 renyfish:大推燒肉放題 好吃好吃 09/20 21:00
推 a38543356:推西門町熊一0.0|| 09/20 22:06
推 kason0127:咯~!! 剛才吃完烤肉 這禮拜的第三攤 真不錯 嘎嘎嘎嘎 09/20 22:28
推 iloveleolin:相演吧....XD 09/21 00:38
推 Darefire:有烤金魚這道菜嗎? XD 09/21 13:39
→ bird520:考金魚!!!考金魚!!!!還不快上菜~~~~((敲碗)) 09/21 13:41
→ kaych0111:樓上不要烤金魚~金魚要保護芽... 09/21 20:57
→ gtoer:我有聽過鯛魚燒~~沒聽過金魚燒XD 09/21 21:28
→ kaych0111:安安安~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...那神燈要用來做啥? 09/22 07:56
→ gtoer:我是童話故事裡的道具之一XD 09/22 08:30
→ Gwendolyn:吼唷 最近都開我不能跟的團.... 09/22 13:12
→ kaych0111:樓樓上明明就是六福村的演員!!! 09/22 19:28
→ gtoer:來打零工的咩 09/22 21:42
→ NaZiTiGer:推湘演 大學時超愛0ˇ0 09/23 00:29
→ kaych0111:什麼是湘演?? 09/24 08:11
→ zaritatsai:相演 桃園的燒烤店 超好吃!!! 09/24 19:32
→ kaych0111:我還以為湘演是臨演的好朋友哩!!! XDDD 09/25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