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鑑於之前一直有版友說想去好事多 剛好想補貨了 牛奶折十元耶~ 喝喝喝 目前人數就我跟米果 時間周六早上十點進場 要去的回文告訴我吧 一定會成團的~ 人多一點合買東西也不錯啦^^ =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表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編號 帳號 暱稱 附註 0 jessiechou jessie 主揪 1 losangel 米果 副揪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1.166
gtoer:牛奶? 09/25 20:40
jessiechou:林鳳營應該沒毒吧 樓上好敏感 09/25 20:53
gtoer:我常喝那邊的牛奶XD 09/25 20:55
es945:.......等下次了... 09/25 20:57
losangel:最近常常爬文爬著就跟了團~~囧~~ 09/25 21:06
jessiechou:益軒何時回台阿 再衝阿 09/25 21:15
※ 編輯: jessiechou 來自: 124.9.131.166 (09/25 21:27) ※ 編輯: jessiechou 來自: 124.9.131.166 (09/25 21:27)
Markeys:有毒的是奶粉 不是瓶裝鮮奶 09/25 22:03
simeonejc:推樓上 這樣才對 09/25 22:18
freeone:又趁我不在= =你是故意的..... 09/25 23:36
jessiechou:滿啦> < 09/25 23:56
jessiechou:親愛的小山山 等你回來再一團啦 sorry 09/25 23:56
jessiechou:話說原來牛奶是下周開始特價....周一再去一次好了 09/26 13:38
jessiechou:晚上九點進去半小時 要跟再告訴我吧 09/2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