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toer:牛奶? 09/25 20:40
→ jessiechou:林鳳營應該沒毒吧 樓上好敏感 09/25 20:53
→ gtoer:我常喝那邊的牛奶XD 09/25 20:55
→ es945:.......等下次了... 09/25 20:57
推 losangel:最近常常爬文爬著就跟了團~~囧~~ 09/25 21:06
→ jessiechou:益軒何時回台阿 再衝阿 09/25 21:15
※ 編輯: jessiechou 來自: 124.9.131.166 (09/25 21:27)
※ 編輯: jessiechou 來自: 124.9.131.166 (09/25 21:27)
推 Markeys:有毒的是奶粉 不是瓶裝鮮奶 09/25 22:03
推 simeonejc:推樓上 這樣才對 09/25 22:18
推 freeone:又趁我不在= =你是故意的..... 09/25 23:36
→ jessiechou:滿啦> < 09/25 23:56
→ jessiechou:親愛的小山山 等你回來再一團啦 sorry 09/25 23:56
→ jessiechou:話說原來牛奶是下周開始特價....周一再去一次好了 09/26 13:38
→ jessiechou:晚上九點進去半小時 要跟再告訴我吧 09/2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