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難得會拍到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又高又瘦的照片.. 哈哈...... 雖然場景有點太暗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hiaochun&b=46&f=1438955522&p=22 哈......雖然不是正妹.....@@ 大家就將就一下囉.....^^ 很久沒來這po文了.... -- 巧a無名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aochun 只是路人甲一個/_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68.220
gtoer:可以打閃光補光 不過閃光燈出力要小一點 (可以旋轉圖片嗎) 10/05 21:53
danielchan:因為相機用直的拍,一旋轉就變成胖子了啦...= = 10/05 21:54
gtoer:由下往上拍 腳會比較修長 由上往下拍 會有特別的照片 10/05 21:55
gtoer:囧 沒拉 我是說圖片旋轉一下 我看要頭偏一邊耶XD 10/05 21:56
cat031147:樓上可以把螢幕轉方向 10/05 23:08
YaP26:好瘦喔~~羨慕!! 腳又細又長!!! 10/05 23:32
jagotti:頭扭傷了 10/0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