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之後 好像大家都有買衣服買鞋的問題... 我身高在這算矮了170~172 (每個地方量的都不一樣) 最近秋天的季節到了 好想買件長版的軍裝外套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8870959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09726&act=gdsearch 我好喜歡這種款式的外套>\\\\\< 可是一看就知道 我穿一定太短.... 而且肩寬太小.... 這兩天看了超多網拍 都是同樣問題 看大尺碼的網拍(款式就少很多了)衣服又太大了 唉 果然老天是公平的 -- 我想跑遍台灣各地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yykka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0.204
pandamilktea:*拍 model穿的都好sexy... >///< 10/15 21:53
auoua:對阿 而且這是洋裝吧~ 可是 會不會太短了壓~ (羞) 10/15 22:34
lanyu313:不要買~~我有買過,穿起來超醜的,不適合高妹.... 10/15 22:37
zaritatsai:千萬不要衝動買..高妹穿起來會很詭異 10/15 22:40
Yeahwei:看來只能自己加上下擺了QQ 10/15 22:54
psyclone:軍外套的話,我覺得可以買件M51 Fishtail,因為M51的版型本 10/15 23:04
psyclone:來就比較大,而且有fishtail所以長度看起來也夠 10/15 23:06
phoenix2:我買衣服也經常是肩寬不夠 10/15 23:38
imhsian:淚推172... 10/15 23:44
tyykkay:謝謝大家的建議Q_Q 10/16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