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是我閃光 閃光大概192公分,有上PTT 應該也是這裡的一員八~XD 閃光之前有在補習班敎數學,當作兼差 就遇到一個家長,一直對他的身高嘆為觀止 192的身高,是不多,所以閃光也很習慣聽到:哇~你好高唷~ 那天他就遇到一個家長,一直說他很高他很高... 閃光就笑著回:哈~遺傳拉~ 沒想到那家長竟然馬上話鋒一轉...竟然說 【高的人是不是都比較笨啊?】 天吶...有沒有這麼白目呀 ~囧 閃光回他說 【沒有啦~不過有時反應沒那麼快是真的拉~】 "高的人比較笨對吧?"家長緊接又問 讓我閃光無言...然後家長就走了,還邊走邊說 "高的人比較笨啦...唉 ...那為什麼還可以來這裡敎我的小孩..." 無言~ 有人也被降說過嗎= =? 這什麼詭異的既定觀念阿>"<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yolin 因為你命好,感動了天(  ̄ c ̄)y▂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79.133
lucard1129:感覺那家長很欠揍欸...我是沒被說過啦 10/17 23:44
lucard1129:很想從他頭上八下去...我190還不是照念112(逃) 10/17 23:45
yader:我也沒被說過~會不會是太高的關係~有不好的印象~我才185> < 10/17 23:45
raymondlea:1F好閃..我也190..不過不是112..反正有好工作就好囉 10/17 23:50
medotaku:一樓真強!!! 10/17 23:52
Itra:我只被說因為高所以遲鈍...運動神經差XD 10/17 23:52
carmen74828:要是高的人比較笨的話那姚明不就成了低能兒了...這家 10/17 23:58
sayolin:112是啥???0.0 10/17 23:59
auoua:沒有人說過耶... 如果是的話 那我現在這是在唸什麼=.= 10/17 23:59
carmen74828:長莫名其妙...我乾爸200政大國貿啊!! 10/18 00:00
medotaku:112是台大 !! 10/18 00:06
RLIM:不過我也有被講過.呆呆的... 10/18 00:09
tab193:這矮子家長 單純是羨慕高個子而已 不要太在意 10/18 00:16
n7cpc13chw:我跟某阿桑說我是116的他也不信,等我拿出學生證 ,還 10/18 00:20
n7cpc13chw:是一 臉狐疑看著我,以為學生證是假的= = 10/18 00:20
lucard1129:跟阿桑還是不要太認真為好XDDD 10/18 00:20
ilk:妳閃光應該要在接 "不過有的家長比較沒有品 倒是真的" 10/18 00:59
ilk:或是可能你兒子的基因不好 所以要被我這麼笨蛋教 10/18 01:00
newligo:我覺得高的人心機比較不重~這樣會不會被個兒小的人誤會? 10/18 02:16
xylinum:有聽說過, 應該是比較沒那麼靈活吧 10/18 02:25
xylinum:看我跳有氧的時候就知道什麼叫做比較沒有那麼靈活了.. 10/18 02:26
yader:樓上說的極是(猛點頭)~我去跳街舞跟拳擊都一次就不去了..... 10/18 09:11
balanceCIH:我191..經濟系還不是照念 10/18 23:17
aleeon:有個依據 是看頭的大小、頭型與對稱 大頭 圓頭 對稱 聰明 10/19 10:48
lucard1129:大頭腦容量高啊...XD 10/19 18:38
leftt:提出實質數據 我老哥 188, IQ 164 10/21 15:52
coldy:164已可進入超級天才之林耶,請問你哥現在在做什麼啊@@? 10/21 22:51
coldy:IQ達164以上的人,約只佔全人口的十萬分之三…令兄真可怕 10/21 22:53
lucard1129:IQ跟成就沒有甚麼正向的關係... 10/23 15:09
coldy:沒什麼正向關係?只是高IQ(不一定)=高成就吧 10/24 07:16
coldy:而且我從沒認識過智商如此高的人,所以感到很好奇啊 10/24 07:17
lucard1129:高IQ不一定=高成就就是說沒有正相關了啊...EQ影響較大 10/25 16:29
coldy:我想IQ高跟成就有無相關見仁見智,只是依比例而言 10/25 19:49
coldy:IQ如此高的人,在台灣可能不到七百人 10/25 19:50
coldy:而在這個板卻有人聲稱他哥的智商這麼高,我感到好奇與懷疑 10/25 19:51
coldy:所以會想問他哥現在在做什麼,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10/25 19:52
coldy:至於EQ與成就相關性較大,我認為是過於誇大的說法 10/25 19:53
coldy:這種說法確實可以使我這種普通人感到安慰些,但我並不認為 10/25 19:54
coldy:這是事實。 10/2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