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因為身高問題... 總感覺穿高跟鞋不健康餒 看以前女朋友穿 總有種心疼的感覺 不過有些女生真的很猛 可以穿高跟鞋況一整天街... 我穿平抵鞋都會痛了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79.109
garvis:超喜歡高跟鞋 但型不適合穿 10/22 19:49
darkflier:高興就好啦... 10/22 19:51
Hazel0906:我喜歡買… 很少穿 10/22 20:10
chien1986:喜歡穿 但是我穿不久 囧" 10/22 20:59
littlethe:我也覺得穿高根鞋不健康說... 10/22 21:04
littlethe:所以不會覺得穿高根鞋的人會漂亮 10/22 21:05
Itra:我@@y 因為穿高跟的會仆街~ 10/22 21:58
mmo:可是修長的雙腿配上高跟鞋實在太撩人啦啦啦~ (口水) 10/22 22:07
daleyueh:我是一整個沒命穿~~~還是帆布鞋好^0^ 10/22 22:29
bird520:超愛高跟鞋~~~沒高跟鞋不會走路= = 10/22 22:43
holasol73:腳板太寬...沒那個命穿XD 10/22 23:06
neo718:姿勢正確穿起來就好看,姿勢不正確高跟鞋再漂亮也不好看. 10/22 23:19
lanyu313:腳板太瘦,沒那個命穿平底鞋,只好都穿高跟鞋~~ 10/22 23:33
neo718:lanyu313:腳版瘦還是有平底鞋可以選擇的.還是你有限定外型? 10/22 23:35
lanyu313:我穿平底鞋,旁邊整個都空掉超醜的~~高跟鞋反而才修飾~~ 10/22 23:40
darkflier:lanyu313:寧願痛死不要醜死 10/22 23:49
monkeyFJU:我是不喜歡穿高跟鞋 頂多2公分 跟身高無關 10/23 01:56
icecrystal:超級愛有跟的鞋子的 只是每次穿每次都被罵 XD 10/23 05:33
prudysfriday:原本愛穿有一次被學姊嗆就不穿了ˊˋ超機的= = 10/23 21:26
neo718:樓上不用怕,那是妳學姊在忌妒妳而已.因為她沒有妳的身高. 10/23 21:31
anykc:樓上同感~~我穿高跟也都會被嗆 有次還被詛咒會摔死 = = 10/23 22:26
anykc:都忌妒人家高啦 XD 10/23 22:26
kc001234:嗚!高女孩穿高跟真的都超長被罵的!男女都唸>"< 02/1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