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想吃火鍋@@ 姐姐老了 所以不想揪團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66.116
zaritatsai:哪裡? 11/10 18:07
doris0825:台北呀 11/10 18:10
kai0369:星期三有 薑母鴨+羊肉爐可以選呀!! 走呀~~妹妹!! 11/10 18:17
doris0825:那個太遠了啦 而且我打很爛會被處罰 嗚嗚 我想吃火鍋 11/10 18:18
pqmzal:好久沒吃麻辣鍋了~~~ ˊ_ˋ 11/10 18:20
kai0369:話說 我星期四要去吃19香耶!! 我也打很爛呀!! 11/10 18:22
doris0825:19香喔..公司旁邊而已XD 我覺得有點偏貴 不到那個價值~ 11/10 18:22
doris0825:麻辣鍋~~~~~~~~~~泡菜鍋~~~~~~~~~~海鮮鍋~~~~~~~~~(口水 11/10 18:23
kai0369:木柵=>土城 25分鐘!! 11/10 18:23
doris0825:大安->土城->士林 真的很遠 = = 又爆路痴...sad 11/10 18:24
kai0369:我去吃牛肉的!!! 好吃的牛肉~~ 她們樓下哪間你有吃過嗎? 11/10 18:29
doris0825:嗯 牛肉還不錯 / 樓下的那個涮羊肉嗎 怕很貴耶 沒吃過~ 11/10 18:30
kindly:好冷~~~想抱抱還有吃火鍋=口= 11/10 18:30
kai0369:好冷唷~~ 我要去睡覺啦!!!妹妹揪團 我有空就去!! 11/10 18:32
doris0825: 想抱抱 <-不要閃我 = = 11/10 18:36
doris0825:你一直叫我妹妹 真不好意思(不過還蠻高興的 哈哈) 11/10 18:36
renyfish:誠心推薦你跟我們去吃薑母鴨,真的好吃又便宜啦 11/10 21:45
renyfish:不要怕啦.來咩 11/10 21:46
doris0825:妳是正妹我怎麼會怕咧XD 我我我..不愛薑母鴨啦 嗚嗚 11/10 21:54
doris0825:而且...真的太遠了啦 哭哭 11/10 21:54
zaritatsai:米蟲都去破壞球道的! 11/10 22:26
renyfish:好吧,不然下次去吃火鍋,我發現一家火鍋很好吃耶,辣中間 11/10 22:54
a38543356:我想弄一鍋 有米虫 有金魚 有小喵 有鳥兒的 11/10 23:09
a38543356:應該很補!!!!! 11/10 23:10
doris0825:辣中間離我很近(大心) 呃..不過 我該減肥了 (苦惱) 11/10 23:24
phoenix2:我也好想吃火鍋 哈XD 11/10 23:31
kason0127:恩 好 我揪新竹團XDD 11/10 23:52
zaritatsai:金魚僅供觀賞 11/10 23:57
wind520:土城->土城 3分鐘!! 11/11 00:04
jessiechou:超久不見doris 跑哪去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11 10:33
jessiechou:回魚 火鍋我先報 這樣有義氣相挺嗎 哈 11/11 10:34
kai0369:辣中間在那裡呀??? 11/11 12:36
mingtejhi:多利多汁~好久不見...我也想吃火鍋...爆新竹 = =||| 11/11 12:43
doris0825:辣中間在大安這裡 唷~紀老你跑去新竹嘍 jessie哈囉 哈~ 11/11 15:51
alice0809:我也好想去 不過士林離那很遠吧..好冷= = 11/11 16:21
jessiechou:紀你來台北吃阿 d這陣子跑哪去阿~~~~ 11/11 16:32
jessiechou:d你就直接揪板聚阿~這樣時地比較清楚阿 11/11 18:25
renyfish:辣中間有很多家耶..信義區 內湖都有店耶 11/11 18:43
renyfish:他的飲料都是罐裝的唷,免費喝到飽 11/11 18:45
jessiechou:魚跟d要一起開團嗎xdd 真的好冷.高雄人的惡夢冬天來了 11/11 18:59
doris0825:人家是害羞的老人 >///< (辣中間我很久沒去都忘記了^^) 11/11 21:57
phoenix2:如果有揪火鍋團 我也想去(流口水) 11/11 22:42
kai0369:"多利多汁"妹妹你就揪團吧!!哈哈!! 11/11 22:50
zaritatsai:麻辣鍋... 11/11 22:53
doris0825:冏...這個稱呼很久沒出現了@@ 死紀老... 火鍋團...嘖嘖 11/11 23:12
doris0825:不要害我啦 我已經變胖了 嗚嗚 11/11 23:12
kai0369:揪團 揪團 揪團 11/11 23:36
phoenix2:不想變胖喔..可以揪午餐團啊XD 11/11 23:38
jessiechou:所以要叫你喬巴嗎xdd d這篇的重點不是在糾火鍋團嗎= = 11/12 13:15
jessiechou:結果又說自己胖是怎樣....冬天就是要胖阿ㄎㄎ 11/12 13:15
doris0825:哈哈 就是愛吃又怕胖啊 不過 還是愛吃戰勝了XDDDDD 11/12 14:57
mingtejhi:...XDD 唉唷人家跑來新竹當宅宅啊 幹嘛降~ 11/13 20:43
mingtejhi:話說多利多汁如果揪週末的火鍋聚我一定參加!!!(認真貌) 11/13 20:43
doris0825:平日也可以衝上來再衝回去啊XDDDDDDDDDD 11/14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