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keyFJU:._./ 12/09 02:09
推 darkflier:我有馬臉...馬rz 12/09 07:25
→ garvis:有曾經被說坐著看起來滿高的 結果站起來還是嚇到人 12/09 11:42
→ garvis:話說我才178 是那男生太矮了!! 12/09 11:42
推 Itra:一般人看我坐著都說我大概16x~17x..站起來旁邊的人就開始倒退 12/09 11:48
推 liilii:我也是...看起來沒有170的臉XD 12/09 12:40
→ liyaQ:只有被我同學說"坐著也跟我們一樣高而已嘛..." XD 12/09 13:27
推 wendy1130:有啊 我朋友都說我的臉看起來一點都不高 每次站起來都 12/09 14:44
→ wendy1130:嚇到身旁的人XDDDD 12/09 14:44
推 shemie:我上半身大概只有165吧 而且我手還很小 但是我有176 12/09 16:15
推 yader:我有被說遠看不高~越近越可怕~> <~ 12/09 16:15
推 medotaku:我坐著還駝背 一點都看不出來.. 12/09 17:03
推 thechuck27:. ./ 12/09 18:14
推 a38543356:._./ 12/09 19:14
推 prudysfriday:我高一化學老師看到我站起來交卷還嚇到的跟我說你怎 12/09 19:20
→ prudysfriday:麼這麼高我以為你只有155= = 12/09 19:21
推 bernie7336:換句話說就是有很長的腿啊!也不錯啦! 12/09 20:22
推 straight79:._./ 12/09 21:00
→ s910928:._./ 我都駝背... 12/09 21:27
推 wanchichou:家都說我長得一臉就像15x公分= = 12/09 21:43
推 c3103013y:我要推我要推..坐著大家都不知道我身高,每次做客運的時 12/10 00:04
→ c3103013y:候,前面的乘客都會把椅子壓在我膝蓋上,很囧的說不好意 12/10 00:05
→ c3103013y:思你壓到我的腳了,大家都不相信~"~每次過一會兒又把椅 12/10 00:06
→ c3103013y:子壓下來..害我都只能做挺挺的 超難睡.. 12/10 00:07
推 shauwpong:我也是,可是我是連站起來別人都會問那你有一七零嗎.... 12/10 20:12
→ shauwpong:我可是有175啊......而且我不駝背的 12/10 20:12
→ shauwpong:而且很多男生明明很明顯就比我矮,還硬要說比我高...... 12/10 20:13
→ dophine:可是大家都說我有高臉...其實是大隻臉.....囧 12/10 20:50
推 singo33:推一樣經驗..以前老師上課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都會被 12/10 21:43
→ singo33:我的身高嚇到...一開始都會說<你怎麼那麼高??> 我只能傻笑 12/10 21:44
推 zxlar:代表腿長阿~~~這樣不是很好^O^ 12/11 04:04
→ neo718:推5樓小狐的說法.尤其是以前選修課看到其他系男生的反應XD 12/11 05:16
→ neo718:看到原PO資料發現到以前有瀏覽過.剛好我體重跟原PO相同.^ ^ 12/11 05:18
推 balanceCIH:._./ 12/16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