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今天休假 心血來潮 想說不要整天宅在家,於是我出門坐公車去市區 回來的時候,我坐在車上,剛好遇到學生放學 應該是上輔導課下課,雖然沒有很多 但公車也快客滿了 沒多久我下車的站到了..... 按鈴 一站起來...... 全部一直看@@ 拜託~~~ 小女子我也才172 齁!!!!!!!! 是我在家窩太久了嗎?? 現在小孩都長這樣喔......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5.7
darkflier:其實只是剛好他們也要下車而已...抖 02/06 22:00
mmmms:172會有注目眼光也很正常,算蠻高了和170視覺上也有差了吧 02/06 22:01
neo718:那是那些小朋友太矮了才見怪吧?還是我太久沒作公車了? 02/06 22:04
singo33:你去坐坐看就知道了><" 02/06 22:08
psyclone:把行注目禮當做spotlight就好啦!!!再說也不是人人都有 02/06 22:32
psyclone:spotlight可以照啊~~~ 02/06 22:32
mary00547:推d大....因為那群小孩也剛好要下車 02/07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