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kflier:其實只是剛好他們也要下車而已...抖 02/06 22:00
推 mmmms:172會有注目眼光也很正常,算蠻高了和170視覺上也有差了吧 02/06 22:01
推 neo718:那是那些小朋友太矮了才見怪吧?還是我太久沒作公車了? 02/06 22:04
→ singo33:你去坐坐看就知道了><" 02/06 22:08
推 psyclone:把行注目禮當做spotlight就好啦!!!再說也不是人人都有 02/06 22:32
→ psyclone:spotlight可以照啊~~~ 02/06 22:32
推 mary00547:推d大....因為那群小孩也剛好要下車 02/07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