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kasho:1.2.4可以 02/18 22:49
推 darkflier:1......... 02/18 22:52
推 kai0369:都不行唷~~爆地點 可以約台北嗎?? 02/18 22:58
→ kid003:樓上的!!要熱血點...來台中阿!XDD 02/18 23:00
→ kid003:對了!= =各位就別再說在減肥了...我都豁出去了我!>"< 02/18 23:02
推 darkflier:我已經減肥快半年了...... 02/18 23:04
→ kid003:嗚...我連過年胖的都還沒瘦回來!其實也才開始兩個星期而已 02/18 23:06
推 g4aup3:2.3.4口以喔 02/18 23:08
推 Liliya1:推 2, 3, 4 02/18 23:54
推 hebezmc:1 1 1 1 1 1 1 02/19 00:29
推 yader:最近吃了好幾次僑園~><~純推不下了~ 02/19 11:18
→ neo718:樓上真有前呀,吃僑園餐廳.好羨慕喔 ^ ^ 02/19 11:53
→ yader:消費券拉~可以打九折~所以就吃了三次~吃完趕緊打球瘦身>< 02/19 11:58
推 skyman59:吃僑園....下次揪一下 = = 02/19 14:25
推 s910928:等我回台中 交通工具有著落在說 02/19 15:22
→ s910928: 再 02/19 15:23
→ yader:話說~僑園沒有下午茶了~變相取消特價~真可惜阿~ 02/19 17:44
→ kid003:誰要來在多個幾票阿!1.2.4平手耶!= = 02/19 18:55
推 fun691103:推3.4~ 02/19 20:24
→ s910928:那我推保險一點的34 02/19 21:22
推 nomimay:3.4都ok^ ^要不要順便打保運動? 02/19 22: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眼見都已經到了週末 人數好像也不夠多
所以2月份的吃飯團大概就要流掉了 = =!
不過三月份的人數看來應該是夠啦
所以就先定個3/7(六) or 3/8(日) 這兩天
繼續讓高個兒們推文決定日期
有心動的板友們就不要客氣了啦!來推個文嘛!(招手)
投3.4的已經有6位囉, 快點快點繼續增加吧!(禱告ING)
拜託嘛!不嫌棄新手主揪的~!就來嘛!
※ 編輯: kid003 來自: 220.131.72.155 (02/19 23:10)
推 takasho:我加個3~ 3.4都可以 02/19 23:40
推 wb:s910928你是要星期一上課打鐘前一秒才來喔~(傻眼) 02/20 00:50
→ wb:排這鳥時間我都有活動~ 我去不了啦(攤手) 02/20 00:52
推 newligo:3/8 比較可以~50%機率~ ^^謝謝主揪大大~ 02/20 02:21
→ s910928:我沒車也不能去阿= =+ 你想再載我一次嗎? 02/20 23:30
→ s910928:如果大家都在減肥那就逛街走路團? 02/20 23:30
推 takasho:吃完飯有興趣也可以去逢甲逛街走路 XD 反正很近 哈 02/21 01:18
→ howyuan:3/7跟3/8都可以~~ 02/21 16:02
推 wolongddt:我倒~~拼命取消@@ 02/21 17:33
推 undying0125:3好了 其實4也是可以 02/22 11:32
推 thechuck27:有事哀傷ˊˋ 02/22 23:04
推 bereft:333 02/24 12:24
推 meching:我只能3/8號 02/25 22:06
推 takasho:小統計:3/7-10人;3/8-11人;有興趣的板友們請繼續推吧:) 02/26 08:00
推 s910928:我覺得可以開始進到填白單階段了吧 這篇已經洗到好後面了 02/26 12:49
→ yader:樓上哪天你也開個逛街團吧 02/26 13:03
推 kinex:3/8+1 新人(羞) 02/26 14:44
推 s910928:我比較偏好在家網購 便宜多了 02/26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