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板聚後也過了一個星期 大家在板上也很熱烈的討論 老實說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大家 結果才不到一個星期就巧遇"阿德" ~~~事發經過~~~ 一大早挖我媽一起去吃早餐,就選擇去一家我已經吃了20年的早餐店 (不誇張,我小一就開吃始這家;現在都快30了) 吃了那麼久,當然老闆呀老闆娘呀都認識,先哈啦一圈,要吃的東西要等先做 就先點了2x鹹豆漿去旁邊坐,跟我媽聊一聊後,說要幫我爸包個早餐 又走到早餐台前,就看到一個好高的男生帶著口罩在那邊嘰哩咕嚕的小小聲說話 我走過去才聽清楚他在說什麼…他問我不是皮爾斯嗎? 我還想說誰呀?怎麼會認識我? 5秒之後,厚~~這不是阿德嗎? 哈哈~~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是吃阿德他們家的早餐 真的好巧~!!! ~~~~~~~~~~~~~ 仙貝,玩具牧場就在附近喔~! 小孟還有大家,下次要不要約早餐團就去阿德他們家~! 他們家的關鍵字是"鍋貼",吃過之後,就不會再想去其他的~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05.106
s910928:早餐嗎?= = 不管平日假日都有一點難度 03/14 12:50
s910928:話說我等一下要去玩具牧場 要去的找我 03/14 12:50
a0601143:我爸媽也很驚訝我認識你阿~還說從你國小看到你出社會XD 03/14 19:23
a0601143:不過還是感謝你二十年來對本店的支持(真客套......) 03/14 19:24
girl2000103:好巧喔@@ 下次我也要去吃XD 03/14 19:37
takasho:早餐團也太酷了~ XD 下次去嚐鮮看看 03/14 20:46
rayroy:阿德太客套了喔~!!我吃過不好吃的早餐店現在都關門了說 03/14 20:59
rayroy:你家真的很有一套 03/14 21:00
kinex:聽起來粉好吃耶~~~(流口水ING) 03/15 00:49
snoopy0308:有這麼神奇啊0.0 有空也去朝聖一下啊XD 03/15 01:21
a0601143:歡迎大家來光顧~(雖然很大機率看不到我= =) 03/15 23:43
kid003:外送可以嗎?!= =+ (好遠喔~~~~~~~~~)XD 03/16 17:22
toodi:.....好遠..吃頓早餐.... 03/16 17:31
rayroy:小孟是比較遠了點~~阿土我也常去彰化吃阿泉 03/16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