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910928:早餐嗎?= = 不管平日假日都有一點難度 03/14 12:50
→ s910928:話說我等一下要去玩具牧場 要去的找我 03/14 12:50
推 a0601143:我爸媽也很驚訝我認識你阿~還說從你國小看到你出社會XD 03/14 19:23
→ a0601143:不過還是感謝你二十年來對本店的支持(真客套......) 03/14 19:24
→ girl2000103:好巧喔@@ 下次我也要去吃XD 03/14 19:37
推 takasho:早餐團也太酷了~ XD 下次去嚐鮮看看 03/14 20:46
→ rayroy:阿德太客套了喔~!!我吃過不好吃的早餐店現在都關門了說 03/14 20:59
→ rayroy:你家真的很有一套 03/14 21:00
推 kinex:聽起來粉好吃耶~~~(流口水ING) 03/15 00:49
推 snoopy0308:有這麼神奇啊0.0 有空也去朝聖一下啊XD 03/15 01:21
推 a0601143:歡迎大家來光顧~(雖然很大機率看不到我= =) 03/15 23:43
推 kid003:外送可以嗎?!= =+ (好遠喔~~~~~~~~~)XD 03/16 17:22
推 toodi:.....好遠..吃頓早餐.... 03/16 17:31
→ rayroy:小孟是比較遠了點~~阿土我也常去彰化吃阿泉 03/16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