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wertykimiko ()》之銘言: : 有人的比例是上短下長的嗎?! : 我就是這種比例.. 比例大約3:7吧 (上:下) : 穿衣服好像都只能穿短版 : 長版的話 肚肚就會變明顯了ˊ ˋ : 真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>< 推 g4aup3:那請問如果以腰來算183 腳底到腰際115 這樣是什麼比例呢 我長到192我腿長也才115左右而已耶 這樣是我腿太短嗎 囧 我還一直以為我腿蠻長的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222 ※ 編輯: demonhammer 來自: 210.240.195.222 (03/15 20:59)
g4aup3:我是高屁股腰怪你好 03/15 21:25
demonhammer:囧 我無法想像你的身體長度 <囧> 03/15 21:44
psyclone:男女天生比例就不一樣吧~~~ 03/16 00:07
aoao:我比例也跟1樓差不多 03/16 00:23
HsuErl:不覺得男女比例會差到哪裡去 03/16 09:36
HsuErl:看起來差很多主要是因為女生比較瘦,以及第二性徵的關係吧 03/16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