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wertykimiko ()》之銘言: : 有人的比例是上短下長的嗎?! : 我就是這種比例.. 比例大約3:7吧 (上:下) : 穿衣服好像都只能穿短版 : 長版的話 肚肚就會變明顯了ˊ ˋ : 真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>< +1 我也是3:7~ 大家都說這樣比例很好看. 但是這樣的腳長平常很難買褲子耶╮( ︶︿︶)╭ 而且就顯得身體非常的短! 像以前國中.國小的時候 座位都是按照身高排 我當然是被排到最後一個! 結果... 我一坐下來之後.就被老師說"某某某.你怎麼不見啦!!"( ̄□ ̄|||)a 嗚~人家就是身體短嘛! 站著的時候當然高呀~ 可是一坐下來就被前面的人給擋住了! 所以後來我都可以坐到前面第二排或第三排.這樣還不會擋到其他人耶╮(╯_╰)╭ 結果解決了視野的問題之後.卻出現了腳的問題! 前面幾排的桌子都比較低. 然後~我的腳就不知道要怎麼放了!不管怎麼放都覺得很擠! 哎~還真是辛苦的求學生活! 除了這個例子之外. 我還常被我媽笑. 因為我是扁身短短的.所以感覺身體是一片的! 又加上本人頭好壯壯~頭很大顆! 每次我媽都說我的身材像是 "兩根竹籤上面插著一片魚板和一顆包肉貢丸" 〒△〒 嗚~居然被形容成關東煮了! 題外話~有沒有人小時候很不喜歡所謂的"防空演習"呀?? 話說老師每次都要我們躲桌下. 天呀!( ̄□ ̄|||)a 我那麼的大隻.居然要我躲在那小小的桌子底下. 這時候就很羨慕那些小小顆的同學輕輕鬆鬆就進去了! 結果我很努力的擠進去了.還是多顆頭在外面呀! (o一-一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48.47
kangtaamy:同感~防空演習真的很難躲下去啊T.T 03/17 13:50
※ 編輯: bluecelery 來自: 220.138.148.47 (03/17 14:01)
candy71240:我也是上身短下身長之前有個學長跟我一樣高,可是坐下 03/17 14:04
candy71240:他就是看起來比我高! 03/17 14:05
tuhsun:我也是一坐下就整個矮掉的XD…不過跟坐姿不正有關拉 03/17 14:06
qwertykimiko:那上短下長到底要怎麼穿衣服?!! 03/17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