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dyq (momo)》之銘言: : 雖然在板上,我不算是高, : 身高168cm, : 但在朋友當中我算是最高的, 我們一樣高>▽< ,而且我也是朋友當中最高的 不過,我不會屈就她們就駝背,頂多站在路邊聊天時, 有地方坐就坐,有牆壁就靠牆壁斜站。 : 不知道是因為高覺得怪, : 我自然而然都會駝背耶, : 怕自己太突兀跟她們站在一塊, : 都會自動縮起來,現在我的駝背已經改不回來嚕(哭) 我覺得不要太在意自己身高,來委曲自己, 一直駝背習慣後,骨骼就像骨質疏鬆症的老人家 要別人不那麼注意都很難。 想起我有一個小學同學 她很漂亮,身材又高(6年級就165cm,我160)腿又長(3:7的完美比例) 但是缺點是覺得太高很醒目,還是覺得自己發育太好 就一直駝著背,一直到我們畢業。 我以為她上國中後會一直持續向上發展,成為像名模般的人。 但是,在幾年後遇到她我嚇一跳, 她變矮了@@!原因是上國中後,她一直持續駝背, 駝到後來,她不僅看起來比以前矮個10cm左右, 胸部感覺像是貼著腰一樣,遠遠看像個小老人= = 所以,有駝背習慣的高個美女們,請三思阿~不要再駝了。 (我沒駝過,所以背看起來挺挺的,穿起洋裝來,每個人都說很好看呢~>/////<) -- 搶匪:別動!!強劫!! 路人:⊙⊙!! 搶匪:把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!! 路人:要錢沒有!要內褲有10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34.153
lanyu313:不過如果站在比自己矮或是差不多高的男生旁邊的話,還是 03/18 17:17
lanyu313:會不自覺的駝背~~ 03/18 17:17
tuhsun:我…我駝背好幾年了ㄒㄒ…不管站在誰旁邊只要沒刻意挺直 03/18 18:19
tuhsun:就都是駝背狀態… 03/18 18:19
wind520:我都快追間盤突出了 = = 03/19 00:31
mashimaro78:我也是不由自主會駝背>"< 03/20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