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es:這鞋仔我不熟....請問Kai0369....你熟嗎....請解答 03/18 16:24
推 zaritatsai:有請samptt來為您解說!!(samptt:躺著也中槍) 03/18 17:00
→ zaritatsai:不過他不是買馬汀XD 03/18 17:00
→ zaritatsai:以下是我的淺見 14孔最挑人穿 不管男女都一樣= = 03/18 17:01
→ zaritatsai:小腿不夠長的穿了會 很恐怖XDD 03/18 17:01
推 zaritatsai:高的人應該適合10孔的XD 至於穿搭嘛~ 03/18 17:05
→ zaritatsai:不知道你平常都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所以也不知道要提供 03/18 17:05
→ zaritatsai:哪種搭法XD 有安全不易出錯法or大膽時尚法XD 03/18 17:06
→ zaritatsai:詳情請見 Mix_Match 16980篇有人有介紹過XDD 03/18 17:06
→ zaritatsai:不過靴子塞窄管牛仔褲很好看!!! 03/18 17:08
→ kai0607:那再請問男生適合黑色還紅色呢 03/18 21:32
推 samptt:躺著也重槍 冏rz!!!!! 保險點買黑色比較好搭!!! 03/18 22:07
→ kai0369:一樓 關我什麼事~~ 我沒有馬汀鞋!! 03/18 23:14
→ kai0369:點點 人家問的是"孔孔" 你回什麼顏色呀!! 03/18 23:15
推 zaritatsai:他回文有問顏色嘛~ 03/18 23:26
→ zaritatsai:黑色比較好搭啦XD 03/18 23:26
推 zaritatsai:如果你平常就走很時尚敢穿的風格 就紅色吧!!!!! 03/18 23:29
推 psyclone:沒把握請選黑色,身高夠比例對的話就選十孔吧!!!!! 03/18 23:32
推 cat031147:紅色才騷包呀! 03/18 23:32
→ cat031147:這樣比較適合低調的點點.... 03/18 23:33
→ psyclone:黑馬汀+窄褲塞靴是基本啊!!!! 03/18 23:34
→ cute2690:你買紅色啦!我想看麥當勞淑淑~ 03/20 01:24
推 cute2690:唉唷威我還以為是米蟲要買@@~帳號真像XD~黑色保險色唷~@@ 03/20 01:36
推 wing2012:我是穿10孔耶 8孔太短了 不好塞 褲管很容易跑出來 03/21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