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討厭防空演習+1000000000000000000................. 我是不清楚我是不是3:7啦!! 不過褲子很難買倒是真的...... 其實如果覺得自己的腿"過長"了!! 可以穿穿7分或是5分褲!! 要知道~~~七分褲五分褲不是人人能穿的!!! 腿的比例不夠的長的人穿起來可是會變成"五五比"的說!! QW大說穿長版衣服時肚肚就會比較明顯的問題很簡單!! 一.在胸前下功夫吧!!! 簡單來說如果是棉質的長版T就找胸前有搶眼大圖案的款式!! 這樣可以轉移視覺焦點 放大胸部 那腰看起來自然就沒那麼顯眼了!! 或者可以戴一些誇張的項鍊!! 道理一樣~~~轉移視覺焦點!! 二.寬版腰封正時尚 上短下長的女生怕腰線不明顯的話 可以在衣服上加個基本款的寬腰封!! 例如穿襯衫式或風衣式的長版上衣時 在腰上戴個寬版腰封!! 深色的最好~~~ 這樣在視覺上可以把腰線拉出來!! 腰身就會看起來變細囉~~~~~ <所以我最愛腰封了XDDDDD> 扁身其實真的是最好看的身材了>"< 整個就是衣架子~~穿什麼都不難看!! 兩根竹籤插扁魚板?? 那表示妳很瘦~~有條件穿任何一般人禁忌的衣服!! 話說昨天在公司看到傳說中的"張家雙胞胎">//////< 真的是超瘦的扁身衣架子的說!! 腿也很長很美~~~~~ 穿起啦啦隊服的迷你裙時整個就是~~~MY GOD!!!! 其實3:7的比例穿短褲短裙最好看了!!! 有美腿不露出來秀一下?? 拜託~~~不要這麼浪費~~~~這樣真的太暴殄天物了!! 夏天到了~~~~快把長腿秀出來走出門造成交通阻塞吧XDDDD 話說我們家璇姐就曾經因為穿著迷你裙高跟鞋等紅綠燈 結果路過的機車騎士看的太入神.......摔車了XDDDD 摔了還邊笑邊對璇姐說"妳的腿真的超正...呵呵...."XDDDDDDDD 扁身不好看?? 扁身人穿露肚裝跟高腰娃娃裝最適合了!!!! 不用怕會有虎背熊腰的疑慮!! 至於頭型的問題 可能要找個中肯的髮型師為妳剪個適合的髮型才能改善!! 是要依照整體的身型與頭型去打造!! 像我是小臉鬼......但是屬於高個子.皮膚死人白外加圓身....囧 我就被要求要深黑直長髮中分~~ 果然這樣一用 我的型真的有比較出來!! 只能說果然是"好的設計師讓我上天堂"啊XDDDDDDDDD 另外~~~~3:7的長腿美女可以考慮多穿穿七分的內搭褲!! 或者 如果腿很細長的話~~~ 那就穿上糖果色褲襪吧!!! 糖果彩色褲襪不是人人都能穿的啊~~~ 又或者應該說.....糖果彩色褲襪不是人人穿起來都會好看的!!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卡通裡的"彩色蘿蔔"....囧 但3:7的細長腿美女就不同了~~~~ 因為腿的比例夠長 所以糖果褲襪在你們的腿上就沒有變成彩色蘿蔔人的疑慮!!! 搭配的好的話 還會是街道上最賞心悅目的風景呢!!! 套句前任總經理講過的話"美麗的長腿是女人的第二個性器官" 我完全同意~~~因為連我這個女生走在街上都很喜歡看美腿美女XDDDD 可想而知~~男性同胞們自然是更之瘋狂啊!!! 有條件就大方秀出來吧~~~~ 還等啥~~~~眾高版長腿美女們~~~ 妳們還不快快秀出妳們的美腿成為街上最美的風景XDDDDDDDDD ※ 引述《bluecelery (*極光夢想*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qwertykimiko ()》之銘言: : : 有人的比例是上短下長的嗎?! : : 我就是這種比例.. 比例大約3:7吧 (上:下) : : 穿衣服好像都只能穿短版 : : 長版的話 肚肚就會變明顯了ˊ ˋ : : 真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>< : +1 : 我也是3:7~ : 大家都說這樣比例很好看. : 但是這樣的腳長平常很難買褲子耶╮( ︶︿︶)╭ : 而且就顯得身體非常的短! : 像以前國中.國小的時候 : 座位都是按照身高排 : 我當然是被排到最後一個! : 結果... : 我一坐下來之後.就被老師說"某某某.你怎麼不見啦!!"( ̄□ ̄|||)a : 嗚~人家就是身體短嘛! : 站著的時候當然高呀~ : 可是一坐下來就被前面的人給擋住了! : 所以後來我都可以坐到前面第二排或第三排.這樣還不會擋到其他人耶╮(╯_╰)╭ : 結果解決了視野的問題之後.卻出現了腳的問題! : 前面幾排的桌子都比較低. : 然後~我的腳就不知道要怎麼放了!不管怎麼放都覺得很擠! : 哎~還真是辛苦的求學生活! : 除了這個例子之外. : 我還常被我媽笑. : 因為我是扁身短短的.所以感覺身體是一片的! : 又加上本人頭好壯壯~頭很大顆! : 每次我媽都說我的身材像是 : "兩根竹籤上面插著一片魚板和一顆包肉貢丸" 〒△〒 : 嗚~居然被形容成關東煮了! : 題外話~有沒有人小時候很不喜歡所謂的"防空演習"呀?? : 話說老師每次都要我們躲桌下. : 天呀!( ̄□ ̄|||)a : 我那麼的大隻.居然要我躲在那小小的桌子底下. : 這時候就很羨慕那些小小顆的同學輕輕鬆鬆就進去了! : 結果我很努力的擠進去了.還是多顆頭在外面呀! (o一-一) -- 內有瘋狗症惡犬及狂犬病惡貓及母老虎 我咬你信不信!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armen74828 http://tw.match.yahoo.com/profile?id=personals-1050844052-52269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2.124
s910928:推專業卡門 03/18 20:32
darkflier:專業卡門 不卡包退 03/18 20:50
kai0369:推倒專業卡門(誤) 03/18 20:52
psyclone:米蟲...卡門後宮在你後面,她們非常火~~~~ 03/18 21:01
kai0369: 卡門後宮 很多耶!!以下開放後宮群"ㄍ一ㄠ"米虫 03/18 23:13
scn:專業,來教大叔如何穿著可以變小弟吧 03/19 00:01
neo718:看卡門這樣的形容,我也想要躍躍欲試了. 03/19 00:38
neo718:路過的機車騎士看到摔車是有點誇張了,不過我有類似經驗過 03/19 00:40
tuhsun:寫得真好!我也很想試短褲,不過我腿有點黑還有紅豆冰 XDD 03/19 00:48
psyclone:不誇張....因為我差點摔過...........-///- 03/19 00:48
psyclone:高挑+混血+白洋裝+羅馬鞋的大正妹差點害慘我...... 03/19 00:50
neo718:我那次是穿緊身襯衫+短褲(接近熱褲)+絲襪+細高跟 騎機車. 03/19 01:06
neo718:然後停紅燈的時候,某位後面男騎士忘了煞車,碰到他前車後檔 03/19 01:07
chenyuanhao:樓上大正妹 03/19 02:30
neo718:樓上言過其實摟!此版比我還正的人多的是呢.我私下中性穿著 03/19 02:38
neo718:的時間還比刻意很女性化打扮的比例要多,主要是為了活動方便 03/19 02:39
darkflier:不知道為什麼很少看到高個女孩穿裙子...因為買不到嗎? 03/19 19:03
happyday1989:很沒安全感..因為裙子穿起來都好短,覺得很容易曝光@@ 03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