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 去銀行匯錢 .. 你也知道 行員 都是坐著 跟客人講話 好啦 我承認 我是比一般人 高一點啦 行員: 小姐..你有175吧 我:.....我183 行員: (很誇張)..我的天阿!!! 我: (很緊張) 你怎麼了 你怎麼了(我很清楚問她2次)??! 行員: 沒有啦 你太高了... 我: 喔 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然後~~ 我就去騎車了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83.159
coolcamel:我的腦海怎麼突然浮現~~你不要死..你不要死..的畫面>_<" 03/19 01:21
neo718:原PO是去哪家銀行呀?台中的中信銀某分行行員都身高167/8起 03/19 02:03
wolongddt:殺很大~~殺很大 03/19 08:03
yader:這就是傳說中~~~女子183的逆襲~~~><~~~ 03/19 12:40
darkflier:想起很久以前去銀行開戶...回到公司後銀行打電話來確認 03/19 19:00
darkflier:結果那個櫃檯小姐問我是不是剛去上班的,我回答是阿^_^ 03/19 19:01
darkflier:結果那個櫃檯小姐就跟我說 哈哈我也是哦...我:囧rz... 03/19 19:01
darkflier:到底那個櫃檯小姐打電話是來幹嘛的囧囧囧 03/19 19:01
yader:寂寞的上班族找嗨咖........(應該打給我就對了><) 03/19 22:05
backbone:我倒覺得很跳tone 原po的反應好有趣XDD 03/19 22:05
c1incc:好像是搶銀 03/20 16:17
AAA02: 然後就騎著機車撞進去 03/20 16:20
su54327: 推文的人好趣味!!好有畫面哈哈哈!!!! 03/2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