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交往過一個身高大約162的男友 (我170) 我覺得一起走在路上真的多多少少會有人多看幾眼 就連共同的朋友也不例外 雖然最後結束的原因不是因為身高 但心裡不免想著以後想要找個高一點的男友 小鳥依人一下>"< 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呢? 看到板上這麼多女生都這麼高 想請問有人堅持男友一定要比自己高嗎? 還是都無所謂別人要看就讓他們去看呢? -- ├─╮ ╭─╮ ╭─╮ │ ☆ ├─╮ ╭─╮ ┬─╮ ╭─╮ │ │ │ │ │ ├─╯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├─╯ ╰─╯ ╰─┴ ╰─╯ ├─╮ ╰─╯ ╰─╯ ★ ╰ ╰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77.28
s910928:先求有 再求好 03/19 22:16
shihchingyan:我可以給你小鳥依人>///<(誤) 03/19 22:19
amelieyang:以前不堅持,現在會想堅持了!畢竟我不想老讓人在我 03/19 22:20
amelieyang:我的肩頭哭泣! 03/19 22:20
yuan223:愛上了~什麼都沒關係~看就讓他們看吧!(雖然曾經堅持過) 03/19 22:20
dowbane:小鳥來╭( ̄▽ ̄)/ 03/19 22:31
mingchaio:寧缺勿濫 03/19 22:31
kendle:又來了 這種問題都變月經文了= = 03/19 22:40
lucasyao:我也可以給你小鳥依人!哈哈哈~ 03/19 22:40
s910928:高版很多月經文.... 03/19 22:45
a38543356:我也可以給你小鳥依人>\\\\<(羞) 03/19 22:53
sweetdoggy:我都堅持要比我高~不然都會顯得自己好大隻(難看死了~) 03/19 23:00
chenyuanhao:我唯一的一任就比我矮 lol 03/19 23:54
RitaDeng:現任的比我矮 走路反而是我習慣搭他的肩XD 03/20 00:32
tuhsun:推一樓,中肯!只是心底還在堅持中…跟比我矮的男生講話, 03/20 01:21
tuhsun:我都會跟著矮…會希望能平視對方說話… 03/20 01:22
monkeyFJU:目前這位男友就是 小鳥依人的都是他 = = 03/20 04:51
monkeyFJU:我靠他 我會扭到脖子 ... 03/20 04:51
huncy:真愛無敵不適用在我身上,跟我同高我都不能容忍了,何況矮.... 03/20 14:04
ocean7411:女生太高就固定會遇到這些問題咩 科科 03/20 19:07
bird520:這問題不適用我身上 = = 交過沒幾各比我高 = = 為女兒著想 03/20 23:37
bird520:跟我ㄧ般高就好了啦....175左右我就可以接受了.... 03/20 23:37
phoenix2:我碰過165跟160的 實在無法接受... 03/21 00:09
lovebbwei:175(我)/168(前男友) 身邊的人都反對XDDDDDDDDD 03/21 13:09
su54327: 我都交比我矮的 大概是因為我大女人吧.... 03/24 16:08
smiller618:我177,現任閃光168…不過幸福就好=▽=/ 03/25 02:56
lilicoco777:找比我矮的男朋友~我媽不開心啦~ 03/26 13:57
lianme:我171,最近對象只有158左右 哈...>"< 03/29 07:05
angelay:我170,我男友165~~我偶爾也會想小鳥依人~雖然我高,但我 03/31 11:18
angelay:是小女人 03/31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