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wertykimiko ()》之銘言: : 大家都去哪家網拍看衣服?! 女生 : 高個子好像不適合穿太可愛的衣服 : 雖然我只有168 (高個界的矮子XD) 但身邊朋友比起來 我還是算高的 : 想穿個高/低跟鞋 會怕和別人走起路來給她們有壓力 : 想穿個日系的 卻又不擅長搭配XDDD 先淚推高個子不適合穿可愛的衣服 尤其是娃娃裝!!!!! Q___Q 普通size的衣服對我來說也太短 常常一坐下就擔心露給別人看= =+ 穿長版衣真的比較好看 我的最愛阿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但是連身洋裝 目前我找不到自己滿意的 因為都不夠長... 根本不敢穿出去阿 (好啦 我比較害羞咩>"<) 但是高個子也有穿衣服的好處阿 ex.牛仔褲除非太短 否則根本不用折 而且比例很好看 我恨不得能拖地勒XD 腿漂亮的人就更好啦 腿的長度不用說 一定夠長 穿牛仔短裙就超好看 這是之前我買網拍的牛仔裙試穿時 我室友說的>////< (這算自誇嗎XD) 還有其他高個子女生穿衣服的搭配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99.150
Itra:我想伸穿短裙照@@ 03/20 01:31
s910928:我都穿短褲或短裙 要不就長褲 不讓腿的比例斷掉 03/20 02:08
kai0369:推~~1F説的~~ 我想伸穿短裙照@@ 03/20 08:31
mashimaro78:我試穿沒拍照XD 03/20 20:23
lovebbwei:我常穿洋裝耶 比較不用搭配也不怕上衣太短XDDDDDD 03/21 13:11
hibaby5433:娃娃裝+牛仔褲就好啦 03/23 23:56
jhopo:娃娃裝被說孕婦裝怎麼辦 XD 03/25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