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穿過裙子 是短裙 可是也沒有特別好看的樣子 請問各位高妹妹們 穿裙子都是選擇長的還是短的呢?? 哪個看起來比例美感比較好吶?? 或是建議穿哪種長度的比較適合167的女生 謝謝吶~~~!!!!! -- 波麗士大人沒嚕~~@_@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cean74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7.198 ※ 編輯: ocean7411 來自: 59.121.117.198 (03/22 01:54)
carmen74828:短裙至上~~~迷你裙萬歲XDDDDDD 03/22 02:04
carmen74828:<所以我媽都罵說"妳屁股都要露光光給人看到了啦!!!> 03/22 02:05
g4aup3:私心還是貼身褲好 03/22 02:16
s910928:短裙阿 03/22 03:07
monkeyFJU:短裙 03/22 03:21
backylin:腳長當然是短裙啊~波希米亞封長裙也不錯 適合高個兒穿 03/22 03:24
c1incc:波希米亞封長裙 是什麼壓 03/22 03:36
aoao:短裙 長裙不好買合適的長度><~ 03/22 03:49
wolongddt:長裙~最後有可能變成短裙吧 03/22 11:02
qaz18:波希米亞風 吧!! 03/22 11:03
Retayer:我覺得還是穿短裙最吸引人~本人也是短裙控~我一米七 03/22 12:02
pe52ts:我倒覺得高的人穿長裙好看呢 03/22 18:05
yuanzi:當然是短裙壓 03/22 18:28
darkflier:今天在台中搭車我前面排個穿長裙的 意外的發現滿好看的 03/22 18:56
darkflier:目測身高大概有173但是沒穿高跟鞋感覺弱了一些 03/22 18:56
darkflier:很飄逸的裙子配上很平淡的鞋子真是╮(╯▽╰)/ 03/22 18:57
miya225:我個人不穿長於40的裙子...(我174) 03/22 23:15
miya225:但礙於工作 只有去參加婚宴才會穿XDD 03/22 23:16
s910928:網拍的裙子都三十公分左右根本不知道怎麼穿阿 短到爆 03/22 23:32
cute2690:愛短XD 03/23 00:43
zxlar:短裙才能展露長腿的美阿~~ 03/23 15:58
zxlar:要不然就是要到小腿肚那種長度的長裙~ 03/23 15:59
littlefatter:我只穿超短或超長兩種極端的裙子 ^^ 03/24 20:59
lilicoco777:想找長度適中的牛仔短裙都找不到~別人正常的長度~我穿 03/26 13:55
lilicoco777:就變成暴露= = 03/26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