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 回到台灣彰化囉 一開電視 霹靂台灣台吶 真好 話說 高版好像明天沒有版聚 哇哇哇 明天要做啥呀呀呀 有沒有彰化板友要出來一起逛大佛的呀呀呀 真糟糕 好像這兩天沒機會烙一堆高個的來成立惡高團吶 有點淡淡的悲傷 -- 西窗話舊曲依舊, 人走遠方獨賞芳, 問君相逢在幾時? 遙無期只望故鄉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70.73
darkflier:霹靂台灣台 03/22 21:09
wolongddt:嗯嗯嗯~~霹靂~霹靂~~霹靂~~~布袋戲呀呀呀呀呀 03/22 21:15
tuhsun:喔~恭喜你回台,不過我上次切到霹靂,看不懂劇情勒演啥= = 03/23 00:00
jamesinjames:我後天也要回去嚕 03/23 10:02